他是传奇

2014-05-27 16:28:01
转自 darkcat

       2010南非世界杯,因为金鱼眼小哥厄齐尔,让我这种女性伪球迷爱屋及乌地为德国队摇旗呐喊,小哥球场的英姿也成了当年世界杯的一大亮点。每每有德国队的比赛简直堪比追星,即使是盯着电视屏幕、电脑屏幕,隔着打不着边儿的激情也要使出浑身的劲儿为小哥喊上一嗓子。但当世界杯结束,足球的热情逐渐从新闻中淡去,对这位小哥的狂热程度也就慢慢失了色彩,好吧,其实就是——忘了!
    我承认自己真不是一个标准的球迷,因为我所关注的世界杯或许更多是那些有的没的花边小料,但甚至有时候连这些小料都没有用心打听过。可是,当世界杯来临你却又无法抵挡它的魅力,没错吧,即使泡在酒吧,最初的想法只是烂醉一场但碰到看球你还是会卯足了劲儿跟着一起享受足球的乐趣。
    言归正传,女性喜欢足球,相信有很多是从喜欢上足球明星开始的。要说足球界最有名的时尚先生如果不提贝克汉姆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地球人。贝克汉姆的传奇绝对不是人人皆可复制,他简直可以名垂青史,曾经辉煌的足球生涯、时尚领域的icon地位、美满的家庭、可爱的儿女……但我想说的重点还是他娶了一位不得了的妻子——维多利亚。要说贝克汉姆能够在时尚圈立足,没有维多利亚想必是不可能的了,即使可能也不会有现在的icon地位。
    贝克汉姆曾效力于曼联、皇马、AC米兰、洛杉矶银河等豪门俱乐部,每次球场亮相,独特的发型都成为了当时的时尚风向标。犹记得当年贝帅叔那引领众人效仿的莫西干头,简直秒杀一片女性粉丝的狂热内心。而且,贝帅叔厉害的地方还在于,他能够把一个莫西干头玩儿出很多不同的花样,简直让球场上的其他明星们黯然神伤只能悔恨自己没剃个光头。
(发型大集合^O^ )
(发型大集合^O^ )
刚在曼联崭露头角的贝克汉姆,私下经常身穿各种宽松的休闲服,当年时尚感基本为零的他以为一件印着DKNY四个大字母的T恤就能够范儿十足,或许当年的贝克汉姆觉得在球场上帅就够了,实在是图样图森破。还好他后来遇到了维多利亚。我承认我挺喜欢维多利亚的,没有维多利亚的谆谆教导,贝克汉姆的时尚品味或许并不能够让他立足于时尚圈屹立不倒。

看看1998年的情人节,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牵手第一个情人节晚餐,两人都是西装套装,请仔细看贝克汉姆西装内的衬衫面料材质,和维多利亚的套装面料材质相互呼应,简直太有心机,我想肯定是维多利亚的主意。

自从和维多利亚出双入对,贝克汉姆的穿衣品味逐步上升,也开始尝试改变自己的着装风格。一路走来,这简直就是贤妻将土老公打造成男神的励志记录。从最初连阿玛尼和Gucci都不知道,把范思哲当成踢足球的,刘海梳中分,裤腰提老高,到后来频繁被各大时尚杂志青睐的足球运动员,贝克汉姆的华丽丽转身,全靠维多利亚的细心指点。




(全黑VS全白LOOK)
(全黑VS全白LOOK)
1999年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结婚并生子。因为也许考虑到自己已经完成了一个男人一生中最重要的两件大事,贝克汉姆开始蓄起胡须,瞬间成熟指数飙升。也正是从这时候开始,他有了人生中第一个孩子和第一个纹身。在接下来逐步的时尚战斗升级战中,贝克汉姆用各种不同的方式告诉世人:没错,哥就是时尚。连C罗热爱钻石耳钉也是因为受到了贝克汉姆的影响,虽然C罗的时尚感一直令我感到无法理解和认同,但这也足以证明了贝克汉姆对于其他足球明星的影响力。2001年7月,贝克汉姆成为权威时尚杂志《The Face》的首位运动员封面人物;2002年4月,他被GQ杂志评为年度最佳服装品位男士;2002年6月,他成为《玛利•克莱尔》杂志首位单独男性封面人物。时尚杂志的争相邀约,也奠定了贝克汉姆在时尚界的标杆地位。





2007年贝克汉姆加盟洛杉矶银河队,因为搬到了洛杉矶,贝克汉姆参加了各种各样的颁奖礼,接触许许多多好莱坞巨星,而此时足球对于贝克汉姆来说好像成了副业,他的主业则更多是跟时尚相关,为H&M设计内衣、代言阿玛尼内裤……贝克汉姆已然成为了时尚圈的勤劳小蜜蜂。2013年6月,贝克汉姆因为和H&M的合作还来了趟北京,参与推广新一季David Beckham for H&M男士内衣系列。之前他刚宣布退役,结束了自己21年的职业足球生涯。贝克汉姆,从顶级球星到时尚圈icon,这个男人创造的神话远比故事精彩。38岁的他,四个孩子爹,抱着小女儿出街的装扮依然随意时髦,告别竞技场上的全力厮杀,投身时尚的征途还在继续。




少年贝克汉姆真是帅到无朋友,且看他穿曼联的红白球服,白嫩的小脸蛋即使顶着一头奇怪难看的中分也依然掩盖不了帅!红色上衣白色短裤的搭配在绿茵场上足够夺目。

AC米兰球服在红和白上增加了稳重的黑色,球衣的红黑竖条纹非常明显的告诉大家,它来自阿迪达斯。此时的贝克汉姆终于因为老婆对他的时尚改造,气质已经越发成熟笃定。


贝克汉姆参加过1998年法国、2002年韩日和2006年德国三届世界杯。1996年,年仅21岁的贝克汉姆就入选了国家队,在2000年从希勒的手中接过了队长袖标,贝克汉姆共代表英格兰国家队出场94次,其中有58场作为队长。从98年法国世界杯上被西蒙尼玩弄于鼓掌之间的懵懂少年,到02年韩日世界杯上点球还击死敌阿根廷的成熟队长,再到后来的06年德国世界杯,贝克汉姆成为了英格兰进军八强的绝对功臣, 但却未能战斗到最后一刻……在成为英格兰历史上3届世界杯都有进球的第一人后,贝克汉姆结束了可能是他足球生涯最后一届世界杯之旅。虽然球场失意,但浮华的时尚圈名利场贝克汉姆依然能够熠熠生辉。2014纽约时装周上,帅气奶爸贝克汉姆带着四个孩子参加老婆维多利亚的品牌时装秀,亮黄色领带无疑给西装增添了时尚趣味,连发型也梳的一丝不苟,如此大好机会,索性玩起了自拍。








5人
chengs
2014-05-27 16:55:15 chengs (咩)

太潮太有型了!!

Zoe
2014-05-27 17:25:37 Zoe (到处签名,不太好吧)

小⑦真心可爱,萌翻

路飞的亚丁
2014-05-27 18:24:11 路飞的亚丁

还是年轻时候帅

Nimou
2014-05-27 20:08:51 Nimou (执者失之)

我是因为厄齐尔点进来的啊~~~第一段不是写的厄齐尔嘛~~只是抛砖引玉吗~~好跳跃~~哈哈哈

赛宁儿Cris啧
2014-05-28 11:11:33 赛宁儿Cris啧 (我还是支持葡萄牙)

我跟楼上一样………

xdzzq
2014-05-28 14:45:20 xdzzq

神......大神......大男神

mayfly
2014-06-20 10:24:54 mayfly (don't panic)

本届巴西世界杯,亲笔签名照&签名球衣什么的呢,或是世界杯参赛球队官方球衣一套16件,带当家球星(若干)签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