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灯塔

Ami 2010-03-19 01:24:50
通往家的路,可能并不明亮,但家的方向充满了光芒。

Ami 2009-07-14 04:57:59
^ ^ “M is for Music.” 这里有很多“M” 刚到歌德堡时(June 18)参加了中国总领馆举办的海轮晚餐会~坐着海轮在如海口观光和晚餐 ~ 船舱里有音乐节目~一个bass加上一把吉他,还有歌声~ 正在弹吉他的是David,那是最后和他聊天他时告诉我的,因为吃完饭后我莫名的开始了我在海上的一段演奏。 第一首是即兴演奏曲,~效...... (61回应)

Ami 2009-07-02 03:50:01
行程满满的两天。6月的20和21号。 城堡,城市,海边,安徒生的墓地, 非常安静的地方。 当然那里只有他的衣服和他的身体,ta已经无处不在了。 墓志铭: 上帝按照自己的形象创造出来的灵魂 是不会腐朽的,也不会消失. 我们的尘世生命是一粒永恒的种子. 我们的躯体死了,但是灵魂不会死去! (30回应)

Ami 2009-06-25 04:01:46
*6月15号飞机降落在哥德堡* 这里的云,这里的光---音乐和油画是它们的影子。 绚丽圣洁的音符飘在云上,细致的颜色和形状打点每一处视野所能企及的地方,让每一个图景都能够作为明信片的封面---寄给你。 *娜娜的紫色花朵* 6月22号,是从哥本哈根旅行回来的第二天。 音乐是在这天下午完成的,正像前一天傍晚洒进汽车的...... (26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