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刊物速报

上传于2012-10-20
分享到   
1人 喜欢

yijihu
yijihu 2012-10-20 20:07:31

改编真人电影大热的《桃花期》作者、奇才漫画家久保美津郎超人气新作《again!!》最新卷闪亮登场!高中生金一郎阴差阳错再次回到三年前、为了不一样的人生和曾经错过的美好、金一郎赌上了命运试图打造全新的应援团,能否改变未来?挥洒着热血和梦想的新篇,敬请期待!
http://www.weibo.com/1957736772/ytm6rvj6t

青年漫『三十岁的春天』真人电影版杀青、豪华阵容揭晓、长泽雅美、仲里依纱、麻生久美子、真木阳子携手主演!漫画原作描述与爱情无缘的苦闷上班族忽然迎来人生桃花期、与涌来的异性们展开恋爱的成长故事,人气满点、精巧趣致。
http://site.douban.com/widget/photos/1849332/photo/1057717734/

アゲイン!!(5)
http://site.douban.com/widget/photos/1951351/photo/1632644510/

>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