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谈社『Afternoon』集

上传于2014-03-26
分享到   

Karuto
Karuto (I wanna dream for you.) 2014-03-26 20:11:39

我的女神、寄生兽、虫师、无限之住人、振臂高挥……
讲谈社旗下三大青年漫画刊物之一的『月刊 Afternoon』、在此登场!
比『Morning』更小众而深刻、又比『Evening』更沉稳而柔和、漫画手札献上近四年来的『Afternoon』杂志封面特集,回顾青年漫画界这一抹不朽的异色墨彩。
【漫画手札·展绘厅特集】http://site.douban.com/widget/photos/5731116/
【资讯播报·微博同步】http://www.weibo.com/mgtalk


太令人唏嘘了,《我的女神》上周正好迎来连载二十五周年后的完结。
http://site.douban.com/manga/widget/photos/1849332/photo/2175131794/

> 删除
御宅暴君
御宅暴君 2014-03-26 20:50:12

还在维护啊,真不容易。

>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