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uly的广播 ( 全部 )

说:

找工作什么的 忙得不可开交,新电脑买了来结果什么都没有录过……

说:

新电脑买来了 择日录新歌~

说:

广播不能改名字!我CNM!

添加了新歌曲

Chance

http://site.douban.com/masuly/#aslist?s=954

说:

突然从音乐人页面变成小站,说真的不知道要做什么……

日记 ( 全部 )

2009-05-30 11:43:24
最近都在忙毕业的事, 每天论文啊,什么的,还要填很多表格。 对于等着听我的新歌的亲们实在很愧疚。 不时的也会吧身体里跑出来的音乐暂且粗糙地记录下来, 可是完全都没有时间制作出来。 那么至少来推荐一些我喜欢的音乐吧~ 今天开始听Coraline的OST, 昨天看这个电影的时候,就被里面的小民谣吸引了, 然后马上去外国BT拖...... (2回应)
2009-03-17 13:05:17
今天早些时候,脑子里突然冒出来“run baby run”这个词组。 难道是电影? 这么想着,google和豆瓣都找了一下,有小说,有CD,小说改编的电影,今年晚些时候才会上映。 那么我记忆海中突然蹦出来的这个词组,到底是什么呢? 然后不经意看到Sheryl Crow的名字, 啊啊,对了run baby run,是她的一首很好听的歌啊。 Sheryl Cr......
2009-02-13 12:52:37
昨天晚上下了很多Sentenced乐队的歌来听, 几年前一度喜欢的,结果后来一个时期听了好多要命的后摇跟异色斑斓的世界音乐图瓦国的奶奶什么的。 昨天不知道为什么又想起来。 Sentenced是无害的小摇滚,wiki上好像是被分在哥特金属一类。 对艺术形式的分类一向觉得很无趣,绘画也好,音乐也好文学也好什么也好。 分类是要来干......
2008-11-23 12:04:31
昨天一直下雨下雨, 躺在床上又出了新曲子。 近来的作品似乎常常是这么诞生的呢。 未知何时有空制作完成。 爱我就等等吧。 (9回应)
2008-11-08 19:33:07
很多拿音乐换猪肉的人, 他们的音乐里是没有心的。 假如他们一定要说其实是有的,那么他们真的很勇敢。 因为不是那么多人都可以明白别人的心的,也不是那么多人都会为了读不懂的心买唱片听演唱会的。 有时候会暂时被某种新奇的声音收买, 却渐渐发现那声音其实也没有心。 很多人唱着,关于别人的事, 时事政治,社会黑暗,...... (3回应)
2008-11-07 22:53:43
我很忧虑! 我没有时间录歌, 没有时间画画, 没有时间做动画, 没有时间拍片, 没有时间看书, 没有时间。 时间都到哪里去了? 到哪里去了? 到哪里去了? 我在念书, 我在看片, 我在学歌, 我在长大, 我在让你爱上我。 我没有时间。 时间都到哪儿去了?
2008-10-30 09:52:40
如果咳嗽声也能录成歌,那我就一直咳嗽好了。但是很显然,就我来讲,这完全不可能。今天上海一直下雨,我一直咳嗽,听Sound horizon A姐时代的最后一张Story唱片,努力学,期望哪天可以唱功有她那么好。差一点忘记,她是音乐的演员,而我只是用音乐诉说心事。
2008-10-29 23:34:46
开始了, 在这里的音乐页面。 突然收到豆瓣的邮件, 就来登记了。 其实最近真的好忙好忙。 写了好几首歌的计划都没有时间录制。 时间啊! 可不可以再多一点?!

论坛

话题作者回应更新时间
豆, 来自 斯元 1 2009-09-03 20:11
如果你喜欢,那么一定有人也喜欢 来自 悠远六弦 6 2009-08-21 13:17
masuly
成员masuly
流派轻音乐 Easy Listening
风格indie / dreampop / jazz
唱片公司:个人独立制作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124 )

  • amz
  • 乡居网
  • 请取消关注
  • 栗子酱
  • makiii
  • GeN-养猫的洋葱
  • Ayituuuuuuuula
  • 刘念之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