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噪音 ( 全部 )

2013-05-24 11:19:42
《迷你噪音》简介: 香港本土的草根民谣乐队《迷你噪音》,于2007年成立,2008年出版了首张CD《多么美好》,以朴实而富质感的民谣声音,灌录了多首曾在街头传唱,伴 随我们一起抗争的谣曲,把愤怒与苦涩化为美的力量。在他们的歌里,有临屋区小孩和公共屋邨居民的生活盼愿,老工人的淡然回眸,性工作者的日记残章,对葬身 ...... (3回应)

留言板 ( 全部9条 )

灵与地
灵与地: 你好,你的音乐很不错哦!喜欢。 我们在北京草场地艺术区(798旁边)有一间音乐沙龙酒吧“草吧”,旨在文化交流和音乐推广。希望不远的将来能邀请你来演出! www.ccd300.cn 要回复我哦!!grapesy@126.com QQ:401669923 2011-05-13 00:36
 
Erratic
Erratic: 给一些新的关注豆友 http://www.littlelittle.org/blog/?p=181 2011-03-22 03:40
 
>
迷你噪音
香港本土的草根民谣乐队《迷你噪音》,以朴实而富质感的民谣声音,唱颂多首曾在街头传唱,伴随我们一起抗争的谣曲,把愤怒与苦涩化为美的力量。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159 )

  • liz16
  • YQ
  • Mong
  • 旋律地图
  • chujiney
  • 芜菁骑士
  • 桑之沃若
  • Glein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