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搭指南

美汁源饮料 2012-08-29 11:57:38
作者:WYX 一年一度的七夕又到了,到了夜深人静没有人仰望星空的时候,牛郎和织女就要在天上实现对接。他们远隔银河的爱情,已经成为了凄美的传奇,也成为了地上的青年男女谈情说爱勾搭表白的绝佳借口。这个故事激励着我们——只要有真爱,再遥远的距离也不是问题。 然而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一定是空间上的距离。科幻作者...... (4回应)

美汁源饮料 2012-08-15 14:26:31
看到下面某个转帖教给大家的薛定谔把妹法,巴甫洛夫把妹法,余深感痛心。妹这种东西,对理工科的男人而言,是满足了各种需求并满足求知欲望之后的最终极人生动力目标欲火方向指导精神。但是我也不知道这是公理还是公设还是定理还是定律,理工科的男性大多数在漫漫求学路茫茫立身海中,以心中暗藏断背山,硬盘纸篓赛初恋的生...... (5回应)

美汁源饮料 2012-08-09 17:54:15
因为搭讪建立的安全感不会很高,所以认识之后不适合马上进入追求程序。 具体情况:搭讪认识的对象,匆匆互留电话号码,彼此了解有限,该如何短信聊天? 先列举一些错误的短信聊天方式 单刀直入型:“今天有空一起吃饭吗?”(太着急了,没有铺垫,女孩一般不喜欢,当然也有很爷们的那种会愿意。) 户籍管...... (1回应)

美汁源饮料 2012-07-30 16:40:44
曾经有一位生物学人士,公布了工科把妹第一弹,暨“巴甫洛夫把妹法”: 每天给你那位心仪的女同事/女同学的抽屉里都放上精心准备的早餐,并且保持缄默不语,无论她如何询问,都不要说话。如此坚持一至两个月,当妹子已经对你每天的准时早餐习以为常时,突然停止送餐,她心中一定会产生深深的疑惑及失落,同时会满怀兴趣与...... (14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