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跑专家出路选 ( 全部 )

2010-12-21 23:38:29
他在酒吧里经常得到各种人的青睐。迷离的夜晚,他把一个一个人带回家:有时候那个人模样俊俏,有时候那个人平凡无奇。他把一个一个人带回家,除去衣衫,抛到床上,然后像野兽一样撕扯之,囫囵之。他从喉咙深处发出滚滚的低沉的吼声,然后坐起身,点一根烟,遗弃之,驱逐之。 他唯一拒绝过的一个人叫C。C长得精巧,性格也好...... (7回应)
2010-12-21 23:37:42
他得了病。 之前他读过王朔的《永失我爱》,里面的男主角得了肌无力症,把未婚妻给赶走了。他得的并不是肌无力症,而是一种名字更奇怪的神经系统的病,导致的结果将是他在床上的雄风会在短时间内被完全剥夺。他想,是啊,和小说里一样,既然以后没法给她全部的幸福,那我还是早点走掉为好。 于是他偷偷请了一天假,趁女友...... (2回应)
2010-12-21 23:36:40
3楼的老爷爷和7楼的老太太恋爱了。每天一到点,老爷爷就坐电梯到7楼接老太太,两个人一起下楼,在树荫底下坐着。傍晚,老爷爷和老太太一起坐电梯到7楼,把老太太送到家门口,再坐电梯回3楼。 有一天早上,老爷爷像往常一样到7楼接老太太。老太太每天都会在电梯口等着老爷爷,但是这一天老爷爷并没有在老地方看到老太太。老...... (6回应)
2010-12-21 23:35:37
这个世界太多人,这太多人里太多糙人。所以当他转身发现站在身旁的完美陌生人,他喝了一大口酒。陌生人不矫枉不粉饰,干干净净站在那里,像一片泼墨中一点留白,把他整个心思往里拉拽。咽下口中的烈酒,他竟有种走入画中的错觉。陌生人微笑,陌生人说话,陌生人抿酒,陌生人额顶微微冒汗——每毫米的位移都惊心,每分钟的凝...... (1回应)
2010-12-21 23:34:46
碰杯,欢呼,身边的人打开香槟,整个夜店充满气泡,气泡蒸腾,每个人在空中炸开,一声声响亮的笑。 新年好。可是他没办法陪在你身边。你笑笑表示无所谓,把自己往空中抛,混入百花怒放,混入彩虹光。 倒数第二次见到你,你蹲在洗手间呕吐,满脸是泪。你和我拥抱,说你理解他的忙碌,但是愤愤于自己孤单时候的无助。“更何...... (1回应)

歌词本。 ( 全部 )

卡卡
卡卡的音乐人小站。
成员卡卡
流派流行 Pop
风格Pop / Folk / Indie / 流行 / 清新 / 民谣
唱片公司:如果有谁来签一签发一发貌似会很好玩?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2375 )

  • okok
  • ENZO
  • 壹颗粽子🌈
  • 六月工作者
  • Brian
  • 松果cy
  • 罗惠文🔂
  • 偷偷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