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soN的广播 ( 全部 )

添加了新歌曲

90 次播放 豆瓣音乐人

starry starry night feat. elisa luu 采样于歌曲Vicent 词曲:Don Mclean

https://site.douban.com/mousonmusiq/room/100426/?s=12018

添加了新歌曲

714 次播放 豆瓣音乐人

Stars Tell Me 词曲:MousoN

https://site.douban.com/mousonmusiq/room/100426/?s=856

添加了新歌曲

126 次播放 豆瓣音乐人

哭了 feat. 峰子

https://site.douban.com/mousonmusiq/room/100426/?s=16685

添加了新歌曲

968 次播放 豆瓣音乐人

钢琴人声实验小曲 Beatbox Harmony 钢琴,口技:MousoN

https://site.douban.com/mousonmusiq/room/100426/?s=854

添加了新歌曲

12 次播放 豆瓣音乐人

There Was A Day

https://site.douban.com/mousonmusiq/room/100426/?s=13763

日记 ( 全部 )

2010-09-22 18:47:49
各位小盆友: 想必你们已经在和家人团圆,并准备吃月饼了吧。 在此我送上好歌一首,可以边吃月饼边听:Figli delle stelle by Alan Sorrenti ,中文名可译为星星之子,意大利70年代一首超funky disco soul的好歌,超好听! 下载收听地址:http://sinaurl.cn/h4US2m 再次祝中秋快乐! MousoN 2010-09-22 (1回应)
2010-08-31 18:17:02
各位亲爱滴小盆友们, MousoN接受独立摇滚音乐线上杂志中摇杂志最新一期第十五期采访,有兴趣的小盆友可以前往下载围观,多谢指教。 ps:多谢主编老藏的邀请。 中摇杂志官网及下载连接: http://www.cnrock.org/ 中摇杂志的豆瓣小组,欢迎支持中国摇滚音乐滴盆友多多支持,http://www.douban.com/group/cnrock/ 祝好 Mou...... (2回应)
2010-08-06 01:54:59
特别鸣谢巴斯光年作为第一千名小盆友入驻本页,也非常感谢所有小盆心的热心关注和支持! 撒花庆祝! 偶正在继续努力中,以零散的形式创作的作品应该会比较少了,接下来的任务是秘密筹备将会在以后发行的第一张正式的个人录音室专辑中... 祝大家天天快乐,过个开心清凉的暑假! MousoN 2010-08-05 (1回应)
2010-07-27 02:43:38
关注MousoN的小盆友们: 最近可好啊? 很久没和你们写信了。 现在关注Mousonmusiq的人数正在不断上升中,很开心。 不过我也发现并不是所有关注我的人都知道另外一个音乐空间,那是完全不一样的空间。 由于豆瓣对歌曲上传的数字限制,有很多其他作品都没有机会让大家听到。尤其是一些风格完全不同的音乐。 所以在很久之前我......
2010-05-15 19:14:20
最近比较忙,都没来的及更新。 想写这个小短文感谢一下 Lao Yang 他建立了一个中国摇滚的wiki网站 收集了国内独立音乐人的档案,现状和信息 一一发布在里面 其中有一个版块是专门给国内独立爵士蓝调音乐人留着的 他也在里面发布了我的wiki信息,并第一时间通知我去校对 这让我着实很感动,很惊讶,也有些小惭愧,毕竟我应该......
2010-04-08 18:17:24
收听MousoN的小盆友们 最近过的可好 最近比较忙,没来好好更新,请见谅。 想和大家说的是,明天晚上九点半,Goodbye Radio有现场直播节目,dj阿卡刚从巴厘岛回来,把巴厘岛上的美妙时光和声音都带回来了,相信这次节目会带来十分美妙的体验,期待啊,哈哈。 http://www.goodbyeboysandgirls.org/ 这是收听的网站,如果想...... (3回应)
2009-12-31 20:52:29
亲爱的豆亲们, 2009年因为你们而变的更精彩! 2010年将会因为你们而变的更加丰富美好!! 感谢一直以来对MousoN的支持,关注和所有的意见建议,MousoN会争取在2010年有更好的表现和更多精彩的作品与大家分享! 你的支持和关注是我创作的无限动力!! 很感谢你们对音乐的热爱,也很感谢你们对其他豆瓣音乐人的支持! ...... (3回应)
2009-10-23 07:07:06
Stars Tell Me 词曲:MousoN baby,do you miss me this time i'm singing the song to u in fact i don't write the lyric and i just sing with the flow of my thinking in fact i don't know what i'm talking just talking to u and the night is so dark and the stars are so bright what i can face is the lon...... (1回应)
2009-09-21 22:56:05
撒花庆祝一下吧! 想告诉你们,你们所组成的这个500的支持真的对我很珍贵!! 我真珍惜所有人对我的支持和意见!! 谢谢你们 :) 希望今年有一些更好的创作来回馈大家!! 祝好! MousoN 2009-09-21 (15回应)
2009-08-08 02:16:48
“如果你还不理解我,那去听Childhood吧,这是我写过的最真诚的歌。” - Michael Jackson Childhood 词曲:Michael Jackson Have you seen my Childhood? I'm searching for the world that I come from 'Cause I've been looking ar...... (1回应)
1人
MousoN
成员MousoN
流派爵士 Jazz
风格融合,原创,探索
唱片公司:无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1442 )

  • F
  • 百乐门LIVE
  • 深宵
  • lili
  • purpleshov
  • Yvette.Vivi
  • grace
  • 元YOWONE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