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0 10:39 / 2017-02-27 08:00 全球瞩目的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将于北京时间2月27日8:00举行(美国时间2月26日)。奥斯卡金像奖共设24个奖项,其中“最佳影片”奖项共有9部电影获得提名。开奖之前,选出你心中本届的【最佳影片】~
海边拿下最佳原创剧本奖,也不错了!
《海边的曼彻斯特》。
海边的曼彻斯特,平淡中终有戳中人心的的地方。
别的不知道,但肯定不会是降临!看过的表示女主中文口音太“独特”,而且依靠中国来拯救世界肯定不合欧美人士的胃口吧
感觉是海边的曼彻斯特或者是隐藏人物爆冷。爱乐之城虽然好,但是剧情着实是一般。
基本都是拿奖候选热门吧 这总共才几部 一周不就看完了…
期待《海边的曼彻斯特》问鼎~~
海边的曼彻斯特其实更生活化一些。生活已经坚硬的硌破了他的心,但还是要继续。爱乐之城诚然精彩,但剧情单调了些。钢锯岭中规中矩老老实实的,不管是台词还是剧情走向,不出格也不出众,血肉横飞的场面还是很震撼。月光男孩格局略小,除了镜头语言,找不出其它让我欣赏的地方。
看了七部,差台词太多的藩篱和赴汤蹈火,感觉还是爱乐之城比较有夺冠相,第二是隐藏人物,不是很喜欢曼彻斯特这类片
看了5部,降临、海边的曼彻斯特、雄狮、血战钢锯岭、赴汤蹈火。这5部相比较,我更偏向,海边的曼彻斯特和赴汤蹈火,如果只能选其一,那就,海边的曼彻斯特
不是说月光男孩呼声很高吗
血战钢锯岭
海边的曼彻斯特
赴汤蹈火 明显是炮灰儿 吧
已看了其中5部: 《爱乐之城》,《海边的曼彻斯特》,《血战钢锯岭》,《赴汤蹈火》和《隐藏人物》。都是佳片! 坚持信仰可能比坚持梦想更难得吧! 从这点来看,《血战钢锯岭》应该会更让人深刻。
爱乐之城是个好片,喜欢,但是更喜欢海边的曼彻斯特(纵然偏爱其中一些片段)不是所有人都有那样的爱情与梦想,但是都会有忘不掉的童年。怕是二十年后,音乐响起,禁不住泪流满面,还是想回到小时候。
Amy Adams 万年陪跑不是没道理,她的演技真的还不够撑起一部降临,看过她很多片子了,但总觉得她眼神的表现力总是差点什么!但我又说不出来差什么。。
虽然只看过3部,但是最震撼的还是《血战钢锯岭》,其它几部争取有时间慢慢补!
受够了政治正确那一套好莱坞主流,我讨厌看女权不想看老黑不想看同性恋不想看复古,排除掉这些后,在剩下的降临、钢锯岭和赴汤蹈火里三选一,我投给赴汤蹈火,简单够劲儿,另外为艾米亚当斯未能提名最佳女主深深抱憾,在我看来其他那几位都不够格
《赴汤蹈火》极有可能异军突起 荡扫群伦
最佳影片实际上就三个选项,爱乐之城 、海边的曼彻斯特、月光男孩。最佳影片肯定在三部里面产生,爱乐之城和海边的曼彻斯特希望最大,我个人比较倾向爱乐之城
奥斯卡很久没有战争题材的影片了
但我投给《海边的曼彻斯特》
因为《血战钢锯岭》是一部很优秀的商业片啊。
海曼心中最佳!
本届最佳影片是《赴汤蹈火》,至少9成概率。
藩篱以及雄狮还没有来得及看,但是爱乐之城明显过誉,海边的曼彻斯特不管是男主角加上剧情都堪称上乘,即使拿不到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应该跑不掉,最佳导演可能的话就给mel gibson吧。。。
属于这个范畴,只是主人公没有脱开记忆中的苦痛。
海边的曼彻斯特是治愈片? 我感觉我们看的不是一部电影
血战钢锯岭无疑是多年来影院看过的最佳影片了!
顶《爱乐之城》,同时顶高司令得影帝。
看好月光男孩,奥斯卡一向喜欢宗教,同性和种族题材
哔哩哔哩上可以看
好想看海边的曼彻斯特 和 月光男孩,不过爱乐之城14项入围,拿定了吧。。。 不拿说不过去,毕竟人家片子质量如此之高!
爱乐之城≈海边的曼彻斯特>降临>赴汤蹈火>藩篱=隐藏人物>月光男孩>血战钢锯岭>雄狮
你低估别人了- -!
支持《降临》、《雄狮》、《月光男孩》这三部,尤其是后两部,因为近几年的奥斯卡“太白”。
有些片子相对比较冷门,我觉得很少有人有时间能看完这么多
scr全出了,怎么会没看过?
这里的片恐怕投票的人都没有全看过吧
必须海曼
在血战钢锯岭和赴汤蹈火之间纠结。
nod,看了日本电影,真不觉得这有啥突出的
想了想还是投了海曼,其实是不是最佳影片无所谓,其他的也很好,但是真情实感地希望卡西能得个最佳男主啊
那个“信仰”啊,老美的意识形态的输出,而且有隐隐地为战争“正义性”辩护的嫌疑啊。影片背后的思想意图不可不察啊。
《血战钢锯岭》,唯祖国和信仰不可辜负。
《海边的曼彻斯特》,贴近生活,真实而不浮夸
我还是投了血战钢锯岭,信仰的力量!!俗话说缺啥,补啥
太刺激了
《海边的曼彻斯特》平凡生活中的不平凡人
虽然料到投爱乐的会很多,但我就是要投海边的曼彻斯特。
投爱乐的这么多人啊
曼彻斯特吧。就让我破碎吧
还是支持安德鲁·加菲尔德。
都说好是《爱乐之城》啦~
最喜欢《海边的曼彻斯特》,最平凡最琐碎的题材才是最伟大的电影。
最喜欢的是《赴汤蹈火》,当世界成为反派,牛仔如何应对。主创对人物充满同情,通过人物的命运又达成价值观上的平衡。首尾呼应的平移镜头也在表征着这一困局的无可解决。导演说这是一部新西部片,从人设上可以窥见其“变奏”,而这样的“变奏”同样照顾到影片关注现实这一层面。 《海边的曼彻斯特》好在结构性的“闪回”技巧,不过这类治愈题材的影片,日本的杰作实在太多,落下的惊叹倒是不多。 最差的是《雄狮》,作为一部传记片,却“只见事件不见人”,人物的性格和情感塑造十分扁平和单薄,失败之作。
比起煽情、怀旧,《降临》有着更多的哲学尤其东方哲学体现,比起大多好莱坞大片,算个异类了。
> 我来回应
海边拿下最佳原创剧本奖,也不错了!
《海边的曼彻斯特》。
海边的曼彻斯特,平淡中终有戳中人心的的地方。
别的不知道,但肯定不会是降临!看过的表示女主中文口音太“独特”,而且依靠中国来拯救世界肯定不合欧美人士的胃口吧
感觉是海边的曼彻斯特或者是隐藏人物爆冷。爱乐之城虽然好,但是剧情着实是一般。
基本都是拿奖候选热门吧 这总共才几部 一周不就看完了…
期待《海边的曼彻斯特》问鼎~~
海边的曼彻斯特其实更生活化一些。生活已经坚硬的硌破了他的心,但还是要继续。爱乐之城诚然精彩,但剧情单调了些。钢锯岭中规中矩老老实实的,不管是台词还是剧情走向,不出格也不出众,血肉横飞的场面还是很震撼。月光男孩格局略小,除了镜头语言,找不出其它让我欣赏的地方。
看了七部,差台词太多的藩篱和赴汤蹈火,感觉还是爱乐之城比较有夺冠相,第二是隐藏人物,不是很喜欢曼彻斯特这类片
看了5部,降临、海边的曼彻斯特、雄狮、血战钢锯岭、赴汤蹈火。这5部相比较,我更偏向,海边的曼彻斯特和赴汤蹈火,如果只能选其一,那就,海边的曼彻斯特
不是说月光男孩呼声很高吗
血战钢锯岭
血战钢锯岭
海边的曼彻斯特
赴汤蹈火 明显是炮灰儿 吧
已看了其中5部:
《爱乐之城》,《海边的曼彻斯特》,《血战钢锯岭》,《赴汤蹈火》和《隐藏人物》。都是佳片!
坚持信仰可能比坚持梦想更难得吧!
从这点来看,《血战钢锯岭》应该会更让人深刻。
爱乐之城是个好片,喜欢,但是更喜欢海边的曼彻斯特(纵然偏爱其中一些片段)不是所有人都有那样的爱情与梦想,但是都会有忘不掉的童年。怕是二十年后,音乐响起,禁不住泪流满面,还是想回到小时候。
Amy Adams 万年陪跑不是没道理,她的演技真的还不够撑起一部降临,看过她很多片子了,但总觉得她眼神的表现力总是差点什么!但我又说不出来差什么。。
虽然只看过3部,但是最震撼的还是《血战钢锯岭》,其它几部争取有时间慢慢补!
受够了政治正确那一套好莱坞主流,我讨厌看女权不想看老黑不想看同性恋不想看复古,排除掉这些后,在剩下的降临、钢锯岭和赴汤蹈火里三选一,我投给赴汤蹈火,简单够劲儿,另外为艾米亚当斯未能提名最佳女主深深抱憾,在我看来其他那几位都不够格
《赴汤蹈火》极有可能异军突起 荡扫群伦
最佳影片实际上就三个选项,爱乐之城 、海边的曼彻斯特、月光男孩。最佳影片肯定在三部里面产生,爱乐之城和海边的曼彻斯特希望最大,我个人比较倾向爱乐之城
奥斯卡很久没有战争题材的影片了
但我投给《海边的曼彻斯特》
因为《血战钢锯岭》是一部很优秀的商业片啊。
海曼心中最佳!
本届最佳影片是《赴汤蹈火》,至少9成概率。
藩篱以及雄狮还没有来得及看,但是爱乐之城明显过誉,海边的曼彻斯特不管是男主角加上剧情都堪称上乘,即使拿不到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应该跑不掉,最佳导演可能的话就给mel gibson吧。。。
属于这个范畴,只是主人公没有脱开记忆中的苦痛。
海边的曼彻斯特是治愈片?
我感觉我们看的不是一部电影
血战钢锯岭无疑是多年来影院看过的最佳影片了!
顶《爱乐之城》,同时顶高司令得影帝。
看好月光男孩,奥斯卡一向喜欢宗教,同性和种族题材
哔哩哔哩上可以看
好想看海边的曼彻斯特 和 月光男孩,不过爱乐之城14项入围,拿定了吧。。。 不拿说不过去,毕竟人家片子质量如此之高!
爱乐之城≈海边的曼彻斯特>降临>赴汤蹈火>藩篱=隐藏人物>月光男孩>血战钢锯岭>雄狮
你低估别人了- -!
支持《降临》、《雄狮》、《月光男孩》这三部,尤其是后两部,因为近几年的奥斯卡“太白”。
有些片子相对比较冷门,我觉得很少有人有时间能看完这么多
scr全出了,怎么会没看过?
这里的片恐怕投票的人都没有全看过吧
血战钢锯岭
必须海曼
在血战钢锯岭和赴汤蹈火之间纠结。
nod,看了日本电影,真不觉得这有啥突出的
想了想还是投了海曼,其实是不是最佳影片无所谓,其他的也很好,但是真情实感地希望卡西能得个最佳男主啊
那个“信仰”啊,老美的意识形态的输出,而且有隐隐地为战争“正义性”辩护的嫌疑啊。影片背后的思想意图不可不察啊。
《血战钢锯岭》,唯祖国和信仰不可辜负。
《海边的曼彻斯特》,贴近生活,真实而不浮夸
我还是投了血战钢锯岭,信仰的力量!!俗话说缺啥,补啥
太刺激了
《海边的曼彻斯特》平凡生活中的不平凡人
虽然料到投爱乐的会很多,但我就是要投海边的曼彻斯特。
投爱乐的这么多人啊
曼彻斯特吧。就让我破碎吧
还是支持安德鲁·加菲尔德。
都说好是《爱乐之城》啦~
最喜欢《海边的曼彻斯特》,最平凡最琐碎的题材才是最伟大的电影。
最喜欢的是《赴汤蹈火》,当世界成为反派,牛仔如何应对。主创对人物充满同情,通过人物的命运又达成价值观上的平衡。首尾呼应的平移镜头也在表征着这一困局的无可解决。导演说这是一部新西部片,从人设上可以窥见其“变奏”,而这样的“变奏”同样照顾到影片关注现实这一层面。
《海边的曼彻斯特》好在结构性的“闪回”技巧,不过这类治愈题材的影片,日本的杰作实在太多,落下的惊叹倒是不多。
最差的是《雄狮》,作为一部传记片,却“只见事件不见人”,人物的性格和情感塑造十分扁平和单薄,失败之作。
比起煽情、怀旧,《降临》有着更多的哲学尤其东方哲学体现,比起大多好莱坞大片,算个异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