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光到影

发福的唐吉珂徳 2014-01-27 19:38:19
第二场的纪念书签
夹起新买的<经观>往家走的时候,心里开始忐忑起来——奶茶店门口依然是花花绿绿的青年们,卖春联的红色铺子里,老板抄着袖子看路人匆匆——这年的第一个月份就要这么过去了,已经是14年第四份<经观>了。所谓一月,没有因为任何特殊的原因改变它离开我们的速度。关键是,自己与当初愿想的生活隔绝太久了。 电影......

发福的唐吉珂徳 2013-01-21 14:28:16
1/没有什么比浏览一辑中意的豆瓣相册更好的kill time方案了。当然,你也可以说是a waste of time的最好方案。 一直都着迷于如何能用一张图像来概述丰富的内容。电影海报就有这个功能。反过来说也成立,一张优秀的海报能让人对一部电影产生兴趣,而且——这是最为重要的——看过之后不觉得被骗,反而对海报的设计更为赞......

发福的唐吉珂徳 2012-01-06 08:17:41
第一次小亮帮贴海报
1 又在考虑下次活动放什么片子了,这才想起上次的活动还没有总结。 眨眼间,所谓2012就在当下了。过去一年中,“光影之厦·SECS”一共举办了五次。翻开一年来自己与这个城市各种接触,除了被迫接受的广告牌霓虹灯,背包鼓鼓的火车站,干燥单一的工作、工作,一次次进出的商店、拥挤的超市,各种不得不拜访的民生机构……...... (6回应)

发福的唐吉珂徳 2011-11-22 22:35:50
那天收到豆邮(1),万万没想到是北方佬发来的。他刚从北京第八届独立影展回来,说有很多很好纪录片要和大家分享。我搜了一下相关内容,对这个活动很感兴趣。所推荐的片子中,<暖冬>这部看起来颇有些意思,就把间隔很久的活动又拾了起来。 这种感觉真的很好。光影之厦 SECS 逐渐成为一个纽带,成为一个小小的平台...... (5回应)

周眠 2011-06-29 09:44:58
::: Basic info ::: 18:30左右大家陆续进场,领取了影票,放预告片,PT介绍光影之厦的前史,大龙猫和潘乱读了阿•康帕尼尔的《我是个窃贼》。 电影准点开始。周眠不熟悉音箱按钮,导致电影声音有点小,有点遗憾。 电影8:40结束,讨论10:20结束。发言各有观点,基本都是精华。 ::: Cast ::: 不完全整理版......

发福的唐吉珂徳 2011-06-04 15:22:15
魔术远去,野花永在。
::: Basic info ::: Trailer: L'illusioniste 各种花絮:手绘稿+预告片+静态图集 Setting:可以基本当默片来看,人物好不容易张嘴,字幕显示“盖尔语”(Gaelic 苏格兰最古老的一种语言,和凯尔特语Celtic比较近。爱尔兰也有盖尔语。所以这里无法解决和逆光发生的分歧。继续研究中。) Play:6:40 开始放花絮......

发福的唐吉珂徳 2011-05-17 19:44:12
【SECS · 第一回】 Never Let Me Go Trailer: Never Let Me Go电影原声+电影截图 Setting:Audio-English Subtitle-中文 Play:5-12 6:30 准时开始放映,八点多结束; Commentary Track:聊了很久,九点多离开沙左; Bonus:烧烤-羊肉+鸡身体部位;适量扎啤;各种聊; ::: Cast :::: (严格按照入场顺...... (1回应)

周眠 2009-07-13 12:01:03
昨天下午我们一行N人(哦,对着照片数一下:11,cola,逆光,西兵,亲偏,浣熊,斯派克)去了仰慕已久的东站电影仓库。 回来的路上总结道:理想和现实是有差距的。 不是说有了投影机就有了电影。 不是说有了书籍就有了书店。 不是说有了房间就有了空间。 不是说有了海报就有了氛围。 一进门,给我一种雕刻时光小分店的感...... (3回应)

周眠 2009-07-06 20:20:16
逆光同学在日记里说: 又认识了一些喜欢电影的新朋友,其中有一位正在和他的朋友联手做一个公益的电影放映活动,据他说位置在东区有60平米方,设备是投影仪和DVD碟机,还有一些关于电影的书籍,杂志。 真是让人兴奋的消息。当下就电话连线了逆光,地点是东站附近的仓库,这个周末大概去实地考察一下,愿意同去的朋友请打...... (10回应)

周眠 2009-06-15 11:14:10
"徐州葡萄酒俱乐部的品酒会活动已经做了好多期了,获得了参与者的好评和信赖,希望这次有豆瓣的朋友参与,相信大家会分享到葡萄酒与电影带给大家的美好感受。" 狮子是豆瓣老用户了,最近改名海伯利安,品酒会上,他叫tiger. 上边第一段是他的推荐语。我觉得这一段比他在活动说明里写得要平易: http://www.dou...... (2回应)

<前页 1 2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