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文 ( 全部 )

2016-06-23 11:25:25
精神上的匮乏 让一个风华正茂的青年 看起来像一朵枯萎的花 生活的戏剧 不停的成全 不停的伤害 有太多人盲目崇拜 追求不属于自己的生活 他们是艺术和娱乐的信徒 狂热而躁狂 有很多人是理性的欣赏 他们拥有自己的见解和明辨的眼光 如友人促膝长谈 如友人默默相望 有一天歌者被割去了舌头 唱出了最美的歌 ------...... (1回应)
2015-10-18 12:06:56
扫它! 便知道 二妹的 神 奇 ! 2015/10/17 MAO LIVE 巡演航线 / 2015/ 11月27日 周五 哈尔滨 北方国际青年旅舍 11月28日 周六 长春 老张光阴咖啡馆 11月29日 沈阳 1905 创意园小剧场内 12月5日 周六 南京 青果 12月6日 周日 合肥 on the way 12月18日 周五 石家庄地下丝绒 12月19日 周六 郑州 7live(城市之光...... (1回应)

末.吉他谱 ( 全部 )

末小皮
末氏小调.由繁归简

成员末小皮
流派民谣 Folk
风格末氏小调 / 独立音乐
唱片公司:末氏小调独立音乐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21153 )

  • 笑书空
  • Ammykay
  • L.Lad
  • RIKI
  • 呼呼
  • Silver
  • 啤酒瘦肉罗宋汤
  • c.c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