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y magazine的广播

说:

再见,2013!

说:

由于前段时间moy magazine的网站(https://douc.cc/3LbmAx)数据库出了点问题,导致此前的内容部分丢失。现重新整理上线。部分更新工作仍在持续进行。重新出发的杂志官网将发布更多及时的信息推荐和资讯共享,以更加快捷便利的方式面对大家。期待大家的关注和支持...

+

上传了1张照片到小站相册

杂志封面

写了新日记

moy magazine vol.23 向西向西
这是一段既不饱满,也不丰盈的私人记录。没有发人深省的思辨,也没有机智幽默的回...

说:

vol.23《向西,向西》扉话:你如何理解这个世界? 一幕:鲸鱼公园/悠然 潜行:向西,向西 有了:Daniella镜头下的可能性 杂志:一纸的轻快即是旅行 IMI: 植物与人的奇妙交流/新闻记者的日常 默室:爱人年少/见字如唔 链接:https://douc.cc/1K0B8J

说:

『新刊』MOY 别册07《胶片旅行》 正式推出。下载通道:https://douc.cc/1WqITE

说:

一年又一年,从2005年开始,我们相伴至今。感谢一直以来陪伴我们的读者朋友。在这不短不长的八年时间里,moy已成为我们相聚相连的一个小家。愿我们在现实中坚守梦想,在梦想中守望幸福。最后,MOY祝大家蛇年快乐,一切幸福!

说:

MOY官方网站域名正式更换为:https://douc.cc/3LbmAx 在生活面前,我们的梦想变得微不足道。 不愿意被纷繁而复杂的工作侵蚀掉内心的笑容。 于是,回来,回来! 我们一起去寻找。 我们永远对这个世界未知的部分保持最大的好奇。 并且将我们喜欢的部分分享给你看。 "

写了新日记

【MOY MAGAZINE 实体刊】关于潜行的N个细节(活动征集)
MOY magazine 实体刊预计明年初发刊。 现向诸位读者征集潜行的细节。 你可以将...

说:

MOY新一轮的明信片派发活动~~在这里~~https://douc.cc/4BDsDA

说:

MOY微信公共号开通,有两种方法可以添加我们。一种是通过微信直接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另一种是直接搜索添加moymagazine。欢迎关注!通过微信我们将不定期与大家分享杂志以及默室论坛的相关资讯,以及有关实体刊的最新进展。

写了新日记

关于MOY实体杂志书的约稿函
一、 这是一本什么样的杂志书? 我想先告诉你关于杂志与杂志背后的故事,如果你...

写了新日记

【有奖征集】MOY实体刊刊名征集
经过前期的准备工作,MOY的实体刊业已步入编辑流程。 在此期间,特面向全体“潜...

上传了1张照片到小站相册

一幕

上传了1张照片到小站相册

一幕

写了新日记

【Vol.22 即将发刊】三面
vol.22 《三面》 [05/01, 2012] 潜行:三面 渗入成都:2012毕加索中国大展•成...

上传了1张照片到小站相册

杂志封面

说:

MOY 祝大家春节快乐。新的一年,我们继续前进,追逐梦想。感谢一路上你们的支持和鼓励。

上传了1张照片到小站相册

照片

2012,我们来了

上传了1张照片到小站相册

照片

2012,我们主张沟通,我们主张真实。 想想你来时候的样子,看看你即将走去的路。 让我们真诚地面对自己,面对他人。

<前页 1 2 3 4 5 ...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