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麻豆点歌台”——给你的豆友点一首吧!

渺渺❤
2013-12-24 15:26:02 渺渺❤

点歌单:
《董小姐》歌手:宋冬野
点歌人:小二花
接收者:花花
祝福语:认识大半年了,虽然没见过,但是很高兴认识你,在倩女收获这段友谊,说好的我们要刷到九世白头偕老呀。
我有一只大花花,她总也睡不醒。
送你舍歌,么么哒

柒
2014-01-12 19:22:08 (小电影 ~~ 大人生)

点歌单:
《说了再见以后》苏打绿
点歌人:小柒
接收着:多啦小梦子
祝福语:2年了,从陌生人耳朵里与你相识到现在不如不见的陌生人,有过快乐,有过埋怨,美好的东西总是会让人难忘,说了再见以后,一切平淡下来,你说或许我们不该相爱,如此便不会如今,再见,我亲爱的小公主~

宝 爺~
2014-01-27 14:40:00 宝 爺~ (感谢你生命中有我!)

17~~~~~~~~~~~~~~~~~~~分割

你看起来不好吃
2014-01-31 22:13:05 你看起来不好吃

歌曲:《给你写封信》-anida
点歌人:孙雪
接收者:郭中麟
祝福语:
虽然已经过了很长很长的时间了,我们彼此也有了各自的生活,丝毫没有交集,可是还是会一遍又一遍的想起你,想起曾经为你疯狂的日子,走在你的身后会偷偷的笑,会因为看到你一眼也会感觉窃喜,也还是会怀念从前的日子,即使是片段似的,电影一样。
希望你不要忘了我,我想你也不会忘了我,在你的生命中,应该也能算是一个比较特别的存在吧。毕竟我喜欢你这么多年,你要加油,你要幸福。

Ronger
2014-02-16 11:19:56 Ronger

歌名:The saltwater room-Owl City
点歌者:BB
接收者:bb
祝福语:从认识到现在.虽然还未够一年..但是感觉我们的关系比起我那些相处了几年的朋友更投机...所以我一直都说遇见你是我最美丽的意外....自从上一段感情结束...我几乎就把我关起来了.....但是你的出现...仿佛一把钥匙....你走进了我....我在你面前就不用装得平时那种什么都不在乎的样子.....因为我有一个在乎的人了.....最后...我想问bb一个这首歌里面的问题..So tell me darling,do you wish we'd fall in love?

sunny
2014-02-20 11:27:41 sunny

点歌单
歌名:对不起,我还爱你。 歌手:回音哥
点歌者:子晴
接收者:亲爱的
祝福语:我知道我做过很多傻事,我知道你可能不会再原谅我,我也不确定是在什么时候爱上你的,是第一次你亲吻我?是你第一次叫我亲爱的?还是第一次你告诉我你谈恋爱了?两年前你在我的怀里哭着说你还爱你的前前前女友,一年前你说你又恋爱了,半年前你说你希望前女友回来找你,你知道我这些时候都是什么感觉吗。我有时候真的很羡慕她们,起码她们曾经拥有过你。是,你说过我有多么重要,也许我从一开始就错了,我不该爱上你。我知道你听着这首歌的时候可能想的是你前女友,可我想说,此刻,我想的是你。


<前页 1 2 3 4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