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E LIVING的日记

火锅音乐 2011-08-24 10:37:55
大家好! 我们的部分T-SHIRT、CD现在已经可以网购了,请大家登录我们的合作厂牌“火锅音乐”的官方网店:http://hotpotmusic.taobao.com 目前有两款T-SHIRT,以及部分CD,包括日版、韩版和中国引进版,品种数量有限,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

火锅音乐 2011-04-28 16:17:31
紧急通知! 原定于5月4日举行的NATURE LIVING"ANONYMOUS"中国巡演上海站@育音堂,由于乐队航班原因,提前至5月2日!原定嘉宾乐队FORGET AND FORGIVE无法参演,演出时间也延迟至21:00入场,21:30开始。其他内容不变。 5月2日是劳动节假期,这样会更加方便大家来观看NATURE LIVING的精彩演出! 请大家互相转告!...... (1回应)

火锅音乐 2011-03-22 13:07:25
NATURE LIVING中国巡演现已开票,本次巡演各个场次预售票均为电子票,请大家登陆火锅音乐官方淘宝购买:http://hotpotmusic.taobao.com    4/29 广州 TU凸空间 预售: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9671885291    5/01 武汉 VOX 预售: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9672642319    5/03 北京 MAO 预售......

火锅音乐 2011-03-17 18:02:03
大家好! 我们中国巡演的具体安排现在正式公布了,包括具体的时间、嘉宾乐队和票务信息。3月21日起,预售票就开始销售了。 让我们现场见吧! NATURE LIVING "ANONYMOUS" 2011年首次中国巡演! 日程: 4/29 广州 TU凸空间 4/30 香港 待定 TBA 5/01 武汉 VOX 5/03 北京 MAO 5/04 上海 育音堂 具体日程安排......

火锅音乐 2011-03-10 16:33:01
火锅音乐强力呈献 NATURE LIVING "ANONYMOUS" 2011年中国巡演 4/29 广州 TU凸空间 4/30 香港 待定 TBA 5/01 武汉 VOX 5/03 北京 MAO 5/04 上海 育音堂 票务及演出嘉宾等具体详情将于近期公布,敬请留意! (10回应)

火锅音乐 2011-03-07 17:11:39
NATURE LIVING首次中国巡演日程将于3月10日公布!请大家密切留意乐队的官方豆瓣音乐人! http://site.douban.com/natureliving 中国,我们来了! (4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