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奖介绍

菠萝油条虾 2013-06-09 12:20:05
2013年,“雀巢咖啡”再次加入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商业命题阵容,并将 “活出敢性”和“来杯‘雀巢咖啡’”作为参赛命题。在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的整个赛程中,“雀巢咖啡”特别为参赛大学生带来多重好礼,并在豆瓣网设立了 “雀巢咖啡”豆瓣小站“敢•学院派”作品上传平台,鼓励参赛大学生上传自己的得意之作,为大学...... (4回应)

菠萝油条虾 2013-05-03 11:14:57
2013年,“雀巢咖啡”再次加入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商业命题阵容,并将 “活出敢性”和“来杯‘雀巢咖啡’”作为参赛命题。在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的整个赛程中,“雀巢咖啡”特别为参赛大学生带来多重好礼,并在豆瓣网设立了“雀巢咖啡”豆瓣小站“敢•学院派”作品上传平台,鼓励参赛大学生上传自己的得意之作,为大学......

菠萝油条虾 2012-04-25 00:09:34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是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大学生广告艺术大型活动。在同类活动中独占鳌头。创意是广告创作的灵魂,在品牌精神的基础上,提炼成全新概念。“敢•创意”就快来加入吧!与雀巢咖啡一起,力挺中国大学生的“敢性”创意! 学院奖官方获奖者将有机会获得由雀巢咖啡送出的丰厚创意...... (14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