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晶锐--只为快乐

亲爱的豆友们, 感谢各位支持斯柯达全新晶锐小站#只为快乐#活动,获奖名单如下: *请获奖的幸运儿们近期注意查收豆邮,并在2015年6月16日前回复奖品寄送地址及联系方式,注意,逾期我们将视为自动放弃获奖资格。再次谢谢大家支持! 最快乐大奖: (将由官方评定,在所有互动作品中选择质量最佳的作品送出) 春打六九头|抽风抽的此起彼伏 http://site.douban.com/newfabia/wid... (5回应)

只为快乐--互动机制

2015-04-30 13:45:38
渴望快乐,不甘平静,蠢蠢欲动 是不是什么都框不住你不安分的心; 快来与大家记录你的快乐书影音, 分享你的快乐秘籍; <<<点击参与>>> 【参与方式】: • 点击“我的书影音快乐记录”,进入互动 • 选择你的快乐秘籍类型与书影音条目 • 撰写你的快乐记录,制作你的快乐秘籍 • 发布并分享你的快乐秘籍 【奖励机制】 最快乐大奖: jawbone ... (1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