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Diary

@怒气大师@ 2016-04-08 11:21:21
新裤子乐队成军20周年之际,推出了名为《生命因你而火热》的第8张录音室专辑,新裤子的好朋友HBdiy.com独家赞助的专辑同名主打歌MV《生活因你而火热》也正式推出! 呼应新歌在编曲上的精纯质朴,MV由单一布景下的镜头切换完成。虚拟的舞台上没有炫目灯光和乐迷的尖叫,那是新裤子献给那些“不能再见的朋友”的纪念演出...... (4回应)

咪咪和嘎嘎 2014-06-26 15:45:20
http://www.douban.com/event/21880844/

咪咪和嘎嘎 2012-09-28 23:56:00
http://www.douban.com/event/17388760/ 继首部大荧幕作品《乐队》入围今年的三大A类国际电影节并在上海电影节拿了大奖之后,彭磊导演目前正在筹拍全新电影《在房间里跳舞》(暂定)。现正在甄选新片女主角,要求如下: 人在北京 不要求是专业演员 有时间 长的好看 有文化 有文艺情怀。 欢迎符合要求又有兴趣的姑娘发近...... (22回应)

咪咪和嘎嘎 2012-08-19 17:30:14
http://www.douban.com/event/17040655/ 为答谢广大上海歌迷的热爱,9月14号新裤子将在上海MAO LIVEHOUSE举办专场! 这次的上海专场,堪称是去年新裤子“我们的时代”北展演唱会的上海翻版,既有新专辑热门单曲首演,又有历年金曲大放松,曲目超过30首,将足足演够3小时! 在北京演唱会中的亮点之一,地下影帝吴庆晨也将...... (8回应)

咪咪和嘎嘎 2012-05-22 13:40:57
新裤子在创想计划2012旧金山站演出视频 这是一场在官方途径看不到任何照片与视频的秘密演出,非常难忘。 (8回应)

咪咪和嘎嘎 2012-03-28 18:00:19
《乐队》海报
《乐队》首映活动:http://www.douban.com/event/16153693/ “就算Kurt Cobain在我身边复活,我们也无法在摇滚乐的世界中找到自己的位置。” 电影《乐队》是近十年来罕见获得中国官方认可的摇滚乐电影。参演本片的所有乐队和演员,均为北京摇滚圈真实存在的各种乐队与摇滚乐从业者/爱好者,这让本片也从另一个角度客观展...... (12回应)

咪咪和嘎嘎 2011-11-27 16:05:20
继11.18北展演唱会圆满结束后,新裤子乐队将于2011年12月4日(周日)15:00在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17号-独音唱片现场签售全新专辑《SEX DRUGS INTERNET》! 签售活动详细信息 (21回应)

咪咪和嘎嘎 2011-11-13 22:57:39
新专辑SEX DRUGS INTERNET北展首发,黑胶唱片和7张cd boxset现场送,比新裤子以往任何一张专辑都有收藏价值。 首发就这一场,新裤子再也不会巡演了,大家不要留遗憾,谢谢 (33回应)

咪咪和嘎嘎 2011-11-10 14:36:09
新裤子成军15年来即将推出的第7张创作专辑中的第4支全新MV《不放开》。这是一首带有标志性早期新裤子old-school Punk风格的作品,仿佛带我们回到了15年前那热血又迷茫的少年时代。这是一首送给所有内心脆弱却依旧坚信明天的“自卑者”励志之歌! 新裤子-不放开 (24回应)

咪咪和嘎嘎 2011-10-28 22:55:33
新裤子乐队成军15年,再次回归摩登天空第七张全新专辑首波主打歌《你还记得那个电影演员吗》MV正式推出。这首带有标志性新裤子标签的synth-pop作品,充满了甜蜜的浪漫情怀,仿佛回到了80年代霓虹闪烁的Ballroom,完美重现了喧嚣落幕一刻的砰然心动与留恋不舍,渴望定格到永远。 新裤子11.18北展演唱会开始倒计时! 新裤子-...... (27回应)

<前页 1 2 3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