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混水酒馆 2010-02-21 03:23:06
即日起暂停营业,过些日子也许会有新进展,请大家关注,谢谢。 (25回应)

混水酒馆 2009-12-01 16:39:32
周六的 YOUTH#1 大趴很成功,感谢所有来的朋友,希望你们是真的开心。 本周nic club继续精彩party 周三 也就是明天晚上9点 加拿大朋克乐队Hollerado镇江迷笛之后中国二度巡演 天津站 好听的朋克摇滚乐,下班的下课的无所事事的都来玩吧!门票30元 学生票20元! http://www.douban.com/event/11242491/ 周四 晚上上9点 ......

混水酒馆 2009-11-21 17:51:54
2009.11.28周六 9PM @ NIC CLUB 青年 第一击 YOUTH #1 新音乐青年的大聚会!PARTY FOR THE YOUTH! 先别着急摩拳擦掌,这不是什么政治性刊物。 “青年”只是几个成长于不同地方的年轻人,他们有不同的口音和长相,但是有着共同的语言,有时候会抱怨自己的语言不被别人理解,他们来到一处,面对众多目光,做自己想做的事,...... (4回应)

混水酒馆 2009-10-03 11:06:49
嗨 大家好!    今天是国庆放假的第三天啦!大家都在干嘛呢?NIC CLUB十一活动已经全面启动啦,十月四日晚九点也就是明天,来自丹麦的”蛇与喷气机的神奇弹头“乐队将在nic club演出,他们曾经在张北音乐节震撼了每一个人。除此之外,3号4号5号是天津水滴体育场的免费开放日,NIC CLUB会作为活动协办方在现场做party,到......

混水酒馆 2009-09-22 11:18:49
十月,祖国过大生日,我们过小节日,大伙儿有时间都来玩吧!! 电话 13702126415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睦南道143号,西康路与睦南道交口,天和医院前行100米,画国人创意空间地下一层 您可以乘坐的公交车: 【天和医院站】 下车就在西康路与睦南道交口,往里走两百米 57、800、831、845、862、870、9、902、908、951、观2 ......

混水酒馆 2009-09-06 13:06:49
hey 大家好!    9月的第一个周日,天气格外凉凉凉凉爽(鼻涕流ing~),窝在被子里睡觉很是舒服,但是9月第一个周末的几场精彩演出的场面依然让我激动,所以马上打开电脑和大家聊聊! 9月3号 sub pop旗下的handsome furs乐队中国巡演天津站,虽然是周四,但是仍然来了很多朋友,大家玩的也很开,把乐队的小夫妻俩感动的大...... (2回应)

混水酒馆 2009-09-01 16:03:10
嘿!大家好!   凉爽的秋天已经到来,谁也不会因为天气而不想出门啦!   上个星期的pk14专场,结束了8月份的活动?9月初,nic club会继续精彩。      9月3日 周四 晚八点 sub pop旗下乐队handsome furs中国巡演天津站 嘉宾 sulumi   详见 http://www.douban.com/event/10895243/   nic club打破国际大牌乐队来...... (1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