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Buck Short的日记

尤妈yoyo 2011-04-28 15:17:00
这次中国之行是我们第二次来到中国,现在已经在杭州了,这是一个美丽的城市 明天将抵达南京,我们的演出将在第一天的傍晚6点,听说傍晚可能有雷阵雨,不过还是希望天气能够保持晴好,我想我们登台的时候听到大家喊胖子好!! Everybody have a rock time!!! See you!! 第一天:4月30日   14:00-14:40 海选乐队   15:00-15:4...... (2回应)

尤妈yoyo 2010-12-30 22:10:40
Halal & Loving It 专辑海报!
在中学期间, Hafiz (低音电吉他) 和Rahul( 吉他 ) 创立了One Buck Short 乐队,这个四人组合是由 APITT 和HELP 学生组成的,开始的时候在学校的活动和外面的乐队比赛里面演出,之后在当地乐界 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大量的摇滚,流行和朋克音乐为所有人带来跳跃和激情的音乐感觉。 他们的首张细碟 Where Is The Mouse?!里面...... (1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