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多背一公斤 2011-10-10 10:43:26
我们正在寻找一位有热情,并且善于解决问题的网络产品工程师。我们需要的不是纯粹的工程师,而是能根据团队的业务模型,设计最适合的产品形态,并有能力将设计实现的人。 关于我们:爱聚是一个公益创新团队,我们目前运营着多背一公斤公益网站(www.1KG.org),同时还在进行着更大范围的公益创新,包括各种跨界合作的公益...... (6回应)

多背一公斤 2011-09-21 17:21:43
  刚开始,纯朴的孩子们面对志愿者还有些羞怯
“多背一公斤 爱心满格 信号满格”活动历经了青川、马边高卓云乡后,这次来到了2008年5.12特大地震的震中汶川县映秀镇,这次到来的10名志愿者,只想为灾后重建的汶川锦上添花,给这里需要帮助的孩子一份发自心底的爱。 【爱心之旅,点燃心灵的指路灯】 9月9日早上7点红星路二段七十号四川......

多背一公斤 2011-09-02 14:50:29
由于地域限制,昆明附近的志愿者优先呶! 由于条件限制,自带设备的志愿者优先呶! 我们承担从昆明往返牛街镇和活动两天的所有开支!! 下面看看你的时间跟我们的活动是否match吧~! 最近有一个公益活动在云南省红河州牛街镇的学校开展。我们的志愿团队将从昆明出发。 因此寻找1位摄影师,您需要自带摄像设备,并且: 9......

多背一公斤 2011-07-27 11:05:57
1KG盒子创意流程
“1KG盒子”北京智囊团招募啦~! 1000元改变世界,我们可以。 报名直指多背一公斤 我有一个大大的梦想,去改变世界。 我还有一个小小的创意,值得去尝试,去推广。 把我的创意放进小小的“1KG盒子”里,给乡村儿童带去更多的体验,让“多背一公斤”帮我一点点去实现梦想。 “1KG盒子”是什么? “1KG盒子”是传统“多背一...... (1回应)

王暖暖。 2010-08-16 16:53:50
这个周末,你做了什么? 在每个周末到来之际,你会打算怎么过?是否想到在休闲娱乐之余,也可以花一定时间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你是否想到过可以通过翻译来认识这个世界? 记得国内有位资深媒体圈人士说过,要了解世界在发生什么,你可以尝试每天翻译一篇1500字的《纽约时报》文章。 翻译也许是体力活,但是通过翻译你...... (9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