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杰·艾伯特年度十佳电影名单 《桃姐》《少年派》均上榜

2012-12-27 16:23:31    来源: 豆瓣豆瓣奥斯卡小站

     美国时间12月26日,《芝加哥太阳报》公布了著名影评人罗杰·艾伯特Roger Ebert2012年度十佳电影名单,《桃姐》作为唯一一部华语影片上榜,《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也被获得肯定。除此之外,还包括了《逃离德黑兰》《林肯》等颁奖季热门影片。具体名单如下(字母顺序排列):   《套利交易》/ Arbitrage   《逃离德黑兰》/ Argo   《南国野兽》/ Beasts of the Southern Wild   《警戒结束》/ End of Watch   《迫降航班》/ Flight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Life of Pi   《林肯》/ Lincoln   《奥斯陆,8月31日》/ Oslo, August 31   《亲密治疗》/ The Sessions   《桃姐》/ A Simple Life   十部特别提及影片:《中央公园五犯罪》《惊天巨啸》《一家人》《最后的旅程》《晚期四重奏》《大师》《失乐园3:炼狱》《堡垒》《寻找小糖人》《西孟菲斯》   罗杰·艾伯特是全美最富盛名的影评人,也是美国有史以来第一位获得普利策奖的影评家。自1985年起为芝加哥太阳报撰写专栏影评。埃伯特的电影评论在美国和全球被超过200家报纸发表。他撰写了超过15本书,包括他的电影年鉴。2007年,埃伯特被《福布斯》杂志评为美国最有影响的评论家。他的影评长年来被广泛引用,并印在许多DVD的封面,作为对购买者的指引。   2012-2013颁奖季:完整日历战绩汇总获奖影片【豆列】   编译:翻滚吧!蛋堡   原文出处
© 版权声明:
本资讯版权属于小站豆瓣奥斯卡,并受法律保护。除非作品正文中另有声明,没有作者本人的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转载或使用整体或任何部分的内容。
26人
尔安宋🌈
2012-12-27 16:53:38 尔安宋🌈

没有本拉登ohyeah

paraniod
2012-12-27 17:03:08 paraniod (每天乐滋滋)

mark

Lai Lai Hei
2012-12-27 17:13:01 Lai Lai Hei (黑暗的左手´ ▽ ` )ノ)

同1L

芥末三文鱼
2012-12-27 17:39:23 芥末三文鱼 (Almost lover)

蛋堡!你欺骗了我!

猫叔Mack
2012-12-27 18:58:08 猫叔Mack (我是猫叔 = ̄ω ̄=)

不罔是美国人

蓝
2012-12-27 22:20:04 (progress and perseverance)

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