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伦·德杰尼勒斯二度担任奥斯卡颁奖典礼主持

2013-10-24 12:43:40    来源: 好莱坞电影手册

美国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海底总动员》多莉(Dory)的配音艾伦·德杰尼勒斯(Ellen DeGeneres)今天在Twitter上宣布,她已经答应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AMPAS)的邀请,将担任明年三月举行的第86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主持人。而这将是她继2007年第79届奥斯卡之后第二次担任这一盛事的主持人。 第86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的制作人克雷格·扎丹(Craig Zadan)和尼尔·梅伦(Neil Meron)在学院声明中说:“我们很激动能请到艾伦·德杰尼勒斯来主持奥斯卡,作为长时间的朋友,我们一直期望能有机会合作,没有什么能比合作奥斯卡颁奖典礼更让人兴奋了。像艾伦那样具有喜剧天赋的明星不多,她的幽默具有温暖人心的力量,人人都爱她。我们希望杜比剧院的观众,以及世界各地电视机前的观众都能像我们一样为这消息而激动。” 艾伦·德杰尼勒斯同样也很高兴,她说:“能够第二次主持奥斯卡我太激动了。你知道那句俗话——事不过三。” 学院新上任的黑人女主席谢丽尔·布恩·艾萨克斯(Cheryl Boone Isaacs)对此选择也十分支持,她说:“艾伦是今年这场秀最理想的主持,我们期待着他们能带来一场充满娱乐性、好玩的颁奖礼。” 艾伦·德杰尼勒斯目前是电视节目《艾伦·德杰尼勒斯脱口秀》(The Ellen DeGeneres Show)的主持人。该节目2003年9月份开播,十年间共获得45尊艾美奖。 此外她也是一位出众的喜剧演员,除了为动画片《海底总动员》(Finding Nemo)及其续集《寻找多莉》(Finding Dory,2015年11月上映)配音外,她还演过电影《艾德私人频道》(EDTV)、《情书》(The Love Letter)、《再会情人》(Goodbye Lover)、《尖头外星族》(Coneheads)、《二见钟情之新好男人》(Mr. Wrong)等。 除了主持和表演,艾伦·狄金斯也很热衷写作,她写过的书包括《此时此地》(Here and Now)和《有趣的是……》(The Funny Thing Is…),后者除了登上《纽约时报》畅销书榜单外还为她获得了格莱美奖“最佳喜剧专辑”(有声书)。 第86届奥斯卡奖颁奖典礼(Academy Awards)将于2014年3月2日在好莱坞高地的杜比剧院(Dolby Theatre)举行,ABC电视台以及全球超过225个国家地区的电视台均会现场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