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届芝加哥影评人协会奖揭晓 :《为奴十二载》登顶

2013-12-17 19:27:06    来源: 豆瓣豆瓣奥斯卡小站
  当地时间2013年12月16日晚8点,第26届芝加哥影评人协会奖(CFCAA)Chicago Film Critics Association Awards 揭晓,史蒂夫·麦奎因《为奴十二载》同时登顶最佳影片与最佳导演。
  表演方面,《为奴十二载》继续稳定发挥,获得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与最佳改编剧本。最佳女主角凯特·布兰切特凭借伍迪·艾伦《蓝色茉莉》折桂。最佳男配角由《达拉斯买家俱乐部》杰瑞德·莱托获得。另外,之前被寄予厚望的《地心引力》只捧得技术类奖项。


以下是完整获奖名单: 最佳影片:《为奴十二载》 最佳导演:史蒂夫·麦奎因-《为奴十二载》 最佳女主角:凯特·布兰切特-《蓝色茉莉》 最佳男主角:切瓦特·埃加福特-《为奴十二载》 最佳女配角:露皮塔·尼永奥-《为奴十二载》 最佳男配角:杰瑞德·莱托-《达拉斯买家俱乐部》 最佳原创剧本:《她》-斯派克·琼斯 最佳改编剧本:《为奴十二载》 最佳外语片:《杀戮演绎》 最佳纪录片:《杀戮演绎》 最佳摄影:《地心引力》 最佳动画片:《起风了》 最佳剪辑:《地心引力》 最佳艺术指导:《地心引力》 最佳原创配乐:《她》 最佳突破演技:《阿黛尔的生活》《蓝色茉莉》 【2013-2014颁奖季】 完整日历 | 战绩汇总| 获奖影片 原文出处:Awardsdaily 编辑:等待风de滑翔翼
© 版权声明:
本资讯版权属于小站豆瓣奥斯卡,并受法律保护。除非作品正文中另有声明,没有作者本人的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转载或使用整体或任何部分的内容。
1人
奥利
2013-12-18 09:33:25 奥利 (当你不遗忘也不想曾经)

昨天看了《杀戮演绎》,非常好的纪录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