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1届动画安妮奖揭晓:《冰雪奇缘》横扫五项大奖

2014-02-03 11:38:36    来源: 豆瓣豆瓣奥斯卡小站
  美国当地时间2月1日,由国际动画协会(ASIFA-Hollywood)主办的第41届“动画安尼奖”(41st Annual Annie Awards)揭晓,奥斯卡获奖呼声最高的动画片《冰雪奇缘》(Frozen)获得包括最佳动画电影、导演、音乐、配音、艺指在内的5项大奖。
  此外,宫崎骏凭借《起风了》获得最佳动画电影编剧奖,梦工厂的《疯狂原始人》获得最佳动画电影视觉效果、角色设计、角色动画三项奖,皮克斯《怪兽大学》获得最佳动画电影剪辑和故事板两项奖。而迪士尼的米老鼠动画短片《小马快跑!》则获得了最佳动画短片奖。


  以下是电影部分的主要获奖名单: 【最佳动画长片】 《冰雪奇缘》 【最佳动画短片】 《小马快跑!》 【最佳动画视觉效果】 《疯狂原始人》 - Jeff Budsberg, Andre Le Blanc, Louis Flores, Jason Mayer 【最佳真人动画效果】 《环太平洋》 - Michael Balog, Ryan Hopkins, Patrick Conran, Florian Witzel 【最佳动画角色】 《疯狂原始人》 【最佳真人动画角色】 《霍比特人1:意外之旅》 - 咕噜姆 【最佳动画角色设计】 Carter Goodrich, Takao Noguchi, Shane Prigmore – 《疯狂原始人》 【最佳动画导演】 Chris Buck, Jennifer Lee – 《冰雪奇缘》 【最佳动画配乐】 Kristen Anderson-Lopez, Robert Lopez, Christophe Beck – 《冰雪奇缘》 【最佳艺术指导】 Michael Giaimo, Lisa Keene, David Womersley – 《冰雪奇缘》 【最佳动画故事模板】 Dean Kelly – 《怪兽大学》 【最佳动画配音】 乔什·盖德 配音 Olaf – 《冰雪奇缘》 【最佳编剧】 宫崎骏《起风了》 【最佳动画剪辑】 Greg Snyder, Gregory Amundson, Steve Bloom – 《怪兽大学》 【2013-2014颁奖季】 完整日历 | 战绩汇总 | 获奖影片 原文出处:AnnieAwards官网 编辑/配图:老罗
© 版权声明:
本资讯版权属于小站豆瓣奥斯卡,并受法律保护。除非作品正文中另有声明,没有作者本人的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转载或使用整体或任何部分的内容。
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