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第86届奥斯卡【日记】

老罗Lazzaro 2013-12-27 01:17:41
每年众电影公司都会在自家颁奖季网站上提供奥斯卡热门影片的剧本下载,今年也不例外,以下是目前为止可下载剧本的33部电影,下载内容全为PDF格式的官方版本,更多其他资源可前往这些颁奖季网站去查询。 ★注:点击LINK即可下载★ 【剧本下载】 1. LINK - 《为奴十二载》12 Years a Slave 2. LINK - 《42号传奇》4...... (13回应)

鸡头井。 2013-12-23 21:50:15
《醉乡民谣》凭借对60年代美国民谣氛围的重塑得到了观众的喜爱
【引】 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AMPAS)于当地时间12月16日公布了第86届奥斯卡最佳歌曲奖候选名单,总共有75首歌曲入围,数量与去年相同(详细名单请点击小站相关新闻:75首歌曲将角逐第86届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奖)。在这其中,我们却没有看到今年大热影片《醉乡民谣》的名字。为什么?美国网络媒体HixFix的一篇报道...... (5回应)

鸡头井。 2013-12-22 06:05:47
【引子】 美国当地时间12月20日,美国电影与科学学会公布了本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入围片单,在这九部电影中,将最终有五部脱颖而出,成为角逐最佳外语片的终极竞争者。名单公布不久,《好莱坞电影报道》的专栏记者Scott Feinberg第一时间在自己的博客上发布了题为《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入围片单中的惊喜与失望》的分析和...... (12回应)

鸡头井。 2013-12-19 22:24:06
《为奴十二载》的领跑已成定局,2013其他重要影片各领风骚
2013年年末,各大影评人协会、电影组织陆续评选出各类年度奖项,热门影片《为奴十二载》收获赞誉,拿奖到手软。截止2013年12月18日,已有23个不同的组织颁出了他们的年度大奖,史蒂夫·麦奎因的这部长片被17次评为2013最佳影片。紧随其后的是斯派克·琼斯的《她》,斩获4项最佳影片奖,其中一项还是和《地心引力》平分...... (6回应)

鸡头井。 2013-12-19 01:22:00
2014年,小金人将花落谁家?
本文编译自美国The WRAP的颁奖季预测Oscar by the Numbers: How Many Votes Does It Take to Get a Nomination? 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一共有超过6000位会员,但是你只要说服他们中的300位,让他们选择你的电影为“年度最佳”,它就可以得到当年奥斯卡最佳影片的提名。根据对于奥斯卡24个奖项的年度统计,美国著名...... (5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