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佩妮/Penny的日记

咦!纸片人 2017-04-05 10:57:45
扫码购票
有那么一种声音总是能安抚我们为爱受过的伤;   有那么一种声音陪伴着我们度过无数个失眠的夜晚;   有那么一种声音可以给予我们力量让我们心中充满慰籍;   有那么一种声音不轻易随波逐流从而成为这个浮沉的一股清流;   那就是戴佩妮的声音!   那就是专属于Penny的魅力!   听Penny的歌作回忆的贼   ...... (11回应)

咦!纸片人 2013-01-10 14:32:32
Who U R ?
续上一张专辑发表之后,BJ因鼓手当兵,而沉寂了一段时间,但作品仍获得不乏奖项的入围肯定与乐迷的喜爱。今年BJ将完整的合体,并带来最新的EP「WHO U R 」,收入了两首全新的创作与第一张专辑未曝光的MV。希望可以延续以往的奔放,并感染爱生命的朋友勇於表达内在的善与恶。再一次用音乐证明,他们的玩心是认真的! 佛跳...... (3回应)

咦!纸片人 2011-09-29 10:56:57
回家路上-造型
【回家路上】 創作才女戴佩妮,11月1日發行個人第10張全創作專輯【回家路上】,加盟@種子音樂 後的首張新作,也是Penny出道11年的裏程碑之作,「歸零再出發」的她,找來10年前為她拍攝第壹張專輯的攝影師胡世山掌鏡,兩人隔10年再合作,依舊很有火花. [回家路上]代表著回歸到最美麗的初衷! 【回家路上】 新专辑「回家路上...... (15回应)

咦!纸片人 2011-08-18 22:09:06
奥迪
D-Power*貝斯手:奧迪* 請問你的名字是? 和戴佩妮是什麼關係? 喔 講到名字這玩意 我真的覺得實在很有趣~!! 小時候我一直都很黑 阿正好又屬豬 所以有人叫我黑豬 可是黑豬黑豬的台語叫著歐低 不知不覺 好像我升級變成奧迪了ㄟ!! 不過也已經太久不可考 我不確定是不是這樣演變的... 只是這樣的解釋讓我覺得最合理......... (3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