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小马 2019-09-04 08:52:36
最早接触到后摇滚这一名词是在2002年大一的时候,那时候刚开始接触摇滚乐,每天CD机里流淌的都是来自全世界各处的打口CD,然后开始拿起了吉他,学起了涅槃,弹上了Creep,在大连一有空就去看演出。直到看到了惘闻乐队,一下子被这种音乐风格所吸引,开始在互联网上找所有后摇滚相关的信息,也许是那个时代太美好,所找到的都...... (8回应)

小马 2018-08-13 11:34:25
Valiasr是乐队即将出炉的新专辑的一只单曲。短短3分多钟,从一声声迟疑的电子鼓切入,迎来一片清幽的氛围铺陈。逐渐地,声音带你进入一段极其私密的内心旅行。键盘落下,泛起一连串的闪光,荒芜的脑际逐渐开始人声喧哗,逐渐出现了迷离的城市景观。你独自人漫步在其中,就像在等待一场虚构的邂逅,遇见一种不存在的浪漫。 ......

1724唱片 2017-08-02 14:40:32
成员 吉他-小马 吉他-大毛 键盘-峰子 贝司-张希 鼓-阿彬 介绍   尽管身披悲情外衣,pentatonic对旋律的钟爱却始终很难掩饰;无论是令人惊艳的首张EP,还是更为成熟的全长专辑。在思想和情绪之间,在致敬和创造之间,pentatonic保持着貌似中庸实则努力跳脱的企图。这很像他们的名字:中文“五声音阶”的含义,和采取英文......

小马 2015-11-02 13:22:29
14年鼓手去英国留学后,乐队没法再进行全编制的排练演出,于是我们尝试用一些简单的编制来做些全员不会做的曲目,这张EP除了三首歌,乐队新专辑部分歌曲也会在这个EP基础上尝试更ACCOUSTIC一些,不要大失真,不要高潮,淡淡就好 (5回应)

小马 2014-12-12 10:37:36
13年结束巡演之后,乐队重新讨论了今后所谓后摇的玩法,那种传统的静动静+冗长的层叠手法,以及上一张始终没有一首快歌的栓塞让我们陷入了窘境。 “来吧,把节拍器放快一倍;吉他不准开碎拨”,“能否加入一些切分和碎拍?”我们放弃了很多老路数,最终找到了这首歌作为突破,希望大家喜欢。有的人说这他妈怎么变小清新了,...... (2回应)

小马 2014-05-07 09:59:48
曾几何时你也梦想当个volcalist,唱自己写的词,按自己的想法唱,歌喉好那叫好声音,歌喉差那叫另类唱将。 曾几何时你也梦想过当个guitarist,扒带,死磕,练指法,泡妞,看上去真是炫酷屌炸天,闪闪惹人爱。 曾几何时你还特希望自己是个bassist,因为弹bass是件又低调又帅的事,关键弹错了调还没人听得出。 曾几何时你...... (3回应)

Pentatonic大毛 2013-11-11 10:12:50
欢迎添加乐队微信公众平台,了解乐队信息更直观更便捷 请在微信添加选项里,在查找公众号,输入bandpentatonic,搜索成功添加关注即可。 若了解公众平台之前发布的消息,直接点击乐队对话框,查看历史消息即可。

road 2013-09-13 17:27:01
pentatonic《Syndrome》发行巡演志愿者征集
  你还好吗?   吃了吗?   一起吃吧?   吃之前顺便帮我们安排一下接送的车如何?   在场地和周边张贴一下演出海报。   当然,钱是我们出,您还可以免费入场,拿到签名版唱片和任意一款周边。   别犹豫了,和P团一起玩儿吧。   每地需要各一人。请直接联系拾柒贰肆(豆瓣;微博)。 地接进展播报(9月28...... (17回应)

小马 2013-09-04 11:02:06
Pentatonic 首次与乐童音乐网合作,进行2013年全新专辑 SYNDROME 预售,除实体唱片以外,还带了T恤和手袋。希望喜欢的朋友可以支持。 预售链接 PENTATONIC首张专辑预售 (1回应)

road 2013-09-03 22:25:26
pentatonic乐队2013宣传照
  如你所知,pentatonic的首张全长专辑经历多年怀胎,终于要落地了。   那么这段孕育期他们在哪儿神游、新唱片的名字和曲目是什么意思、接下来的巡演会有怎样的安排……   或者,关于成员私生活的任何严肃问题。   我们会整理这些征集到的问题,要求乐队成员诚实回答,严刑拷打在所不惜。   结合你对他们的了解,...... (21回应)

<前页 1 2 3 4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