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铃木的好莱坞梦幻之旅.日记 ( 全部 )

2012-11-08 19:25:47
【图文】最幸福最梦幻的一天!我们来到世界顶级的录音棚HOUSE OF ROCK录制我的新单曲和拍摄MV。每一个环节都是终生难忘的,最特别的是,我在录音之前试了13支不同型号的Blue麦克风,经过我和Scott,还有另外5名专家反复聆听和讨论以后,最后选定了一只最适合我的麦克风。然后,更梦幻的事情发生了,他们让我挑一个房间,也......
2012-11-08 19:22:41
【图文】今天录制了《Original Painting》的中文版本,歌词是我自己创作的,暂定名为《艺术品》。这个中文歌名的灵感来源于,这次陪同我去好莱坞的科尔沁夫老师去在洛杉矶Getty Center参观过莫奈、梵高、德加~~日出,舞女,鹫尾花~~说了这样一句话:“我们的爱都是牛逼的艺术品,所以珍藏在不同的博物馆”。我觉得很符合我...... (1回应)
2012-10-28 01:43:37
【图文】杜可风将执导悬铃木新单MV 科尔沁夫对话世界乐坛众星之师 今天,摄影大师杜可风来到录音棚探班,与悬铃木进行了长时间的交流。这位王家卫的御用摄影师、无数世界奖项的获得者将在未来的几天里亲自操刀执导悬铃木的单曲MV。 杜可风表示早在关注第一季比赛的时候自己就很看好悬铃木的潜质:“她的歌声打动了我,......
2012-10-28 01:38:31
【图文】悬铃木好莱坞之行第3天 按照行程安排,我们的悬铃木在这一天继续声乐训练和进棚录歌两项任务,与Seth Riggs和Scott Spock的合作每时每刻都令她有新的收获。 (Seth Riggs的课程生动有趣,让你在不知不觉中掌握SLS唱法的相关技巧) 紧张的声乐课休息间隙,性格爽朗Seth还跟悬铃木分享了有关他的学生迈克尔·杰克......
2012-10-28 01:31:57
【图文】悬铃木进棚第一天 接受迈克尔•杰克逊恩师的声乐指导 悬铃木的声乐课安排在每天上午10点钟,地点是迈克尔•杰克逊赠与恩师的豪宅内的工作室。82岁高龄的Seth Riggs,精神矍铄,受益于他独创的SLS唱法练习,讲话中气十足。虽然他拥有许多出色助手和徒弟,但慕名而来寻求他亲自指导的音乐人依然络绎不绝。在此......
2012-10-28 01:28:34
悬铃木一行飞抵好莱坞 当地时间10月14日上午11时,经历十余个小时的长途飞行,悬铃木一行人抵达洛杉矶LAX机场,正式开启了她的好莱坞之行! 悬铃木的首张单曲将由为流行天后艾薇儿打造了《I'm With You》、《Complicated》等白金单曲的金牌制作团队The Matrix(矩阵)亲自操刀量身订做,这也是常与艾薇儿、夏奇拉、瑞奇......

心上的句子 ( 全部 )

2012-06-26 00:22:26
入夜 你从梦境中来 你的心跳像温柔的细语 浅浅慢慢地 潜入我的心底。
2012-03-05 16:12:09
清醒的鸟儿,听不见传说。
2012-02-13 22:57:25
我不会游泳 在五光十色的海里 我依然不能 我 依赖船. (1回应)
2012-02-12 08:47:57
所有的情爱 不过是世间扬起的尘埃 一切苏醒 尘埃 落定

日记 ( 全部 )

2012-07-16 16:54:35
全球首届“RockTheWeb网罗新声代”大赛总决赛7月14日在中国教育电视台演播厅落下帷幕,万众瞩目的总冠军被网友称为“治愈系歌姬悬铃木”摘取,她是一位唱作俱佳、舞台表现同样精彩的才女。摘获桂冠后,她将到好莱坞寻访主要音乐制作机构,并在顶级音乐制作人指导下录制单曲。 本届《网罗新声代》无论从评委阵容,还是舞美......
2012-02-12 08:49:45
自从有了微博以后,大家都少上豆瓣了,我也一样. 好久没有写日记,多怀念我们刷豆瓣的时光... 2012,悬铃木会更好,因为更专心的创作,更纯粹的生活.因为,有胡晨的加入. 他是个勤奋认真的白羊座男生,因为我们同星座,所以有足够的默契,真是一种天赐的福气. 2012,你们继续听我的歌吧!我们都不要害怕. 祝福,所有的爱.
2011-04-10 19:21:54
恋物花絮- 《Little thing恋物志》issue17 我有一枚浆果 Music by @悬铃木-Uta 《时光旅行》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6w1sis1Gevg/
2011-01-15 12:49:31
谢谢你们的豆邮!11月28日创建了音乐人页面,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你们的每一封豆邮都是一份力量,悬铃木会更用心做出更好的音乐回报大家~ 爱你们! 悠然小贝贝 (芜湖) :好好生活,用力去爱…… 小巫巫 (郑州) : 天知道,每个人的忧伤。 夏小猪 (北京) : 为了快乐,好好生活 ‘吢絲 :听过一次你的歌声,挺干净的声......
2010-12-30 22:41:43
给我一把愿望的钥匙, 我能撑起一片天... 人儿们把这张心愿图收藏起来吧! 给逝去的2010年,给新崭崭的2011年。 (1回应)
2010-12-02 15:58:19
在录制《关于我们的事》那一天的日记中, 我这样写到:...她哭了,哭得如此伤心, 或许音乐让她想起了什么。 我在那面玻璃墙的这边,眼睛也潮湿起来。 长笛还在木吉它的低吟中辗转地侵袭着我们脆弱的神经。 大提琴在述说着我们过往的青春。 有些日子,将终生闪亮,我们没有理由遗忘。 我们曾经为之付出的努力的那些事将携着...... (5回应)
2010-11-28 17:16:43
About this song: 天色阴暗,烟雨迷漫。流年似水,过去和今天重叠在一起,新和旧的画面交替在一起,我还是最初的我,你已经不是最初的你了。 也许,记忆里有些东西,我们从来都没有得到过,只是模糊的岁月,模糊的往事。留不住的岁月,如同天空漫天飞舞的雨滴,残留心底。 回不去的那个人,还能回去那座爱的城吗?...... (1回应)

爱我到时光尽头 ( 全部 )

悬铃木
音乐人/歌手/唱功大学创始人
成员Vocal / Composer / Lyrics: Uta悬铃木
流派电子 Electronica
风格电子 / Dream / 独立 / 流行 / indie / Pop
地区:北京
唱片公司:独立音乐人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2904 )

  • 讲故事的人
  • 木木
  • 撒哈拉猫丶
  • 瑞波恩
  • 青山翠色
  • Soundlinks
  • 咕咕咕咕咕咕
  • 喜欢和花花玩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