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全部 )

2018-10-21 12:52:11
沉寂了许久后,GoatowaRex发布两张新唱片并入荷一种新的磁带。 WAXGOAT070_V2 Inferno Requiem(Taiwan) "幽冥夜怪話 (Gloomy Night Stories)" - DLP (repress on clear vinyl) 华人黑金属经典乐队,来自台湾的黑冥煞首张专辑幽冥夜怪話在2017年推出黑胶版本后,火速售空。这次我们又再版了100张透明胶盘版本,......
2018-04-06 00:01:31
迷莲唱片的兄弟厂牌Viva Angel Press 2018年最新出版的若干强电(Power Electronic)唱片如何,音乐风格和主题都比较极端,所以请各位审慎选购,一经出售除非质量问题不对不换。 VAP007 Xenophobic Ejaculation (Fin) "Live" - LP Viva Angel Press最新出品,芬兰最极端强电单元Xenophobic Ejaculation现场LP...... (1回应)
2018-03-18 21:23:51
黑冥煞 Inferno Requiem - 女娲 Nvwa - 磁带 华人黑金属先驱黑冥煞Inferno Requiem休眠多年后的回归专辑《女娲》官方卡带版本,由加拿大著名地下黑金属厂牌Tour De Garde出版。 专业印刷的封面和卡带,限量100盘,中国大陆地区独家销售。 淘宝链接 黑冥煞 Inferno Requiem - 月 Moon - 磁带 华人黑金属先驱黑冥煞In......
2018-03-06 16:58:03
GoatowaRex环保购物袋 GoatowaRex环保购物袋,保护环境,抵制塑料袋。适合装1-8张黑胶唱片。 淘宝链接 Obskuritatem - Vampirska kakofonija - 2018, CD 波斯尼亚大受好评的黑金属团体Obskuritatem第一张专辑CD再版,限量250张。GoatowaRex2018年最新发行。 淘宝链接 マグダラ呪念 - 人外綺譚 - CD 日本女子和......
2018-02-08 15:43:46
マグダラ呪念是我们2016年最惊喜的发现,于是我们在2017年黑胶再版了乐队2008年的经典作品《何の因果でこうなった》 。由铁女士魔子领衔,マグダラ呪念独特的受到日本传统音乐影响的厄运摇滚在西方主导的地下音乐界鹤立鸡群。 在上一张专辑出版的10年后,乐队经过漫长的准备发型了新专辑《人外綺譚》,这张专辑汲取了更...... (2回应)

Flyer ( 全部 )

免费宣传品 ( 全部 )

GtwRx发行 ( 全部 )

PLO发行 ( 全部 )

VAP发行

  上传照片,与大家分享你的精彩瞬间  
  • VAP006 Bizarre Upro...

  • VAP005 Bizarre Upro...

  • VAP 008 V/A - Red S...

3张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