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 全部 )

2015-07-20 19:14:55
2015-03-09 19:59:33
2012-07-06 10:29:10
2008年的最后一天,杭州,一个人的公交车。
A.做这个东西的初衷与选曲介绍 http://music.douban.com/subject/4185241/ B.原rayfile裆漏地址是三年半以前的,早就失效了。 我昨天在幺幺伍上面上传了新地址。 http://115.com/file/e7j2r4f6# C.现在回想一下下,我三年半以前都在听些什么东西啊,真屎。
2010-06-03 18:06:51
游戏说明: 1、游戏比较大,载入可能比较慢,记住,要有耐心,要有爱心,这样社会才河蟹酶好 2、开始后按 [A] 键进入选择菜单,方向键移动,[Z] 键选定。选择 New Game 即可开始新游戏 3、方向键选择人物,[Z] 键确定 4、游戏中按 [Z] 键跳跃,[X] 键是使用武器 5、Enjoy… 在线试玩 - http://www.killsometime.c...... (2回应)
2010-01-28 11:19:43
《十块钱还是两块半》民谣专场 开始时间: 2月8日 周一 20:00 地点: 杭州市复兴街25号复兴大院A6(之江路白塔岭加油站后)WHO HOUSE 谁房子 VJ王小紫再次出击!民谣也能玩成Par! 史无前例的低价演出,不差钱,就差你了! http://www.douban.com/event/11474187/ 一个久违的party, 干净又酣畅的音乐会 ...... (1回应)
2010-01-22 14:03:02
我会兼职当晚的小VJ,让你们在摇滚节拍和电子乐中跳的更欢~      活动链接   http://www.douban.com/event/11436036/            KAKOUSHI presents:   Arabesque No.1      2010.01.23(sat)   @Joy Luck Club (615 Wen'er Xi lu Hangzhou)   from 9pm~      FREE ENTRY/免...... (2回应)
2009-12-25 16:19:54
大家吃好喝好。 沉寂了大半年,新的作品将在2010年奉上! (2回应)
2009-11-25 11:49:48
最后听一遍电脑里迟迟不肯删除的歌儿。去年的这个时候,我刚得到人生第一份正式工作,在一家音乐网站做事。心高气傲的我自恃阅歌儿无数,专题选曲比谁都牛逼。但是昨晚又听了一遍当时自己编辑的东西,真是屎到了极点。就在我要把它们统统拖进回收站之前,又心软了,还是留个火种比较好,难免以后像今天一样犯贱突然想再听......
2009-05-31 00:37:54
瞎整出来这首《失眠曲》的时候,还是08年的5月份。那时的杭州已经热到不行,宿舍头顶的风扇吱吱扭扭的在凌晨3点钟盘旋不停。常年失眠的症状依旧持续着,好在有了生命中第一台属于自己的电脑,能够让我听听小曲儿写写文字,不必通过夜游西湖来消磨每一个难熬的漫漫长夜。 Hotmail收到一封邮件,一个每天为考研而鏖战的北京...... (2回应)
PurplesuckeR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690 )

  • alec
  • 星尘战场
  • 丸子
  • Ray
  • 林阿德
  • 525
  • J
  • lovely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