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靠追,还是靠吸引

浅草君 2014-08-27 19:46:42

夜风
2014-08-27 20:09:33 夜风

追过头是不是就算纠缠了

KOMM RR ½
2014-08-27 21:04:18 KOMM RR ½ (已停用,有事微信联系)

追过了呀,成败参半,结论是成色好的好追,成色差的难搞,倒贴的不要

微笑的长颈鹿
2014-08-27 21:12:38 微笑的长颈鹿 (My last summer has gone.)

按理对姑娘来说伙子就应该靠吸引了吧,不过忽然想起以前两个室友(女)的对话,A觉得喜欢就要追。B说男生才追女生,女生倒追太不好意思了。A说“可是现在所有男生追的都是那么几个女生,我们怎么努力根本没有人理睬啊。”霎时整个宿舍既想反驳一番,却又觉得好像确实是这样的,最终无言以对- -

晚安,派大星
2014-08-28 00:01:53 晚安,派大星 (别人笑我太闷骚,我笑别人看得准)
按理对姑娘来说伙子就应该靠吸引了吧,不过忽然想起以前两个室友(女)的对话,A觉得喜欢就要追 按理对姑娘来说伙子就应该靠吸引了吧,不过忽然想起以前两个室友(女)的对话,A觉得喜欢就要追。B说男生才追女生,女生倒追太不好意思了。A说“可是现在所有男生追的都是那么几个女生,我们怎么努力根本没有人理睬啊。”霎时整个宿舍既想反驳一番,却又觉得好像确实是这样的,最终无言以对- - ... 微笑的长颈鹿

已混乱

Captain Chow
2014-08-28 13:48:37 Captain Chow (出海去了!)

为什么之前的都听不到,而且也下载不了。

林胖子
2014-09-05 10:02:55 林胖子 (明天见)

不敢苟同

热血凯
2014-09-13 00:38:37 热血凯

似乎雄性追雌性是自然界的规律,目的也只有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