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作品 ( 全部 )

日记 ( 全部 )

2012-03-31 23:57:22
欢迎关注红色浆果乐团 2012年红色浆果携首张专辑《Find my way》重新启程。 流行融合Funk Blues Punk,带你用不一样的方式去感受爱情,友情,生活。 试听地址: http://site.douban.com/redberry/ 微博: http://weibo.com/hongsejiangguo 如果喜欢我们的音乐,也请把红色浆果推荐给你的朋友们。 感谢!!
2011-11-01 12:13:43
红色浆果乐团《FIND MY WAY》专辑天津首发 时间:2011年11月4日 晚21:00-23:00 地点:天津市河北区自由道58号 意式风情区 天津13CLUB 门票:免费(前200名观众送红牛多功能饮料一罐)现场签售CD 咨询电话:4006135213 联合主办:北京狂喜文化 红牛中国 天津13CLUB 天津文艺广播 魔时网 现场艺人:红色浆果乐团 红色浆果乐...... (3回应)
2011-09-09 15:22:14
“红色浆果乐团”专属百度应用工厂试听上线!百度搜索【红色浆果乐团】就可以在应用里抢先试听浆果首张创作大碟《Find my way》。 聆听灵魂的声音,让音乐带我们一起旅行,跟着美妙的音符一起来感受【红色浆果乐团】带给我们的不一样的感动。 “红色浆果乐团”专辑《Find my way》百度应用工厂点击立即使用试听:http://ap...... (1回应)
2011-08-17 16:47:34
北京狂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的红色浆果乐团《Find my way》MV首度曝光!该片由国际4A公司奥美广告创意、芬兰籍摄影师Bastiaan Houtkoope、马来西亚藉美术指导Julius Mak、日藉导演Rage/佐山重人等共同操刀拍摄。 《Find my way》MV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kzMDc0NTI4.html
2011-08-17 16:42:39
今年,我们受邀参加了四川绵阳“2011 大爱音乐节”流行舞台演出,很高兴可以参加这次“大爱音乐节”,和很多大腕前辈们同台演出,很开心也很期待。 我们的新专辑也正在紧张制作中,届时,我们会带着全新的音乐作品与大家见面。希望大家支持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支持大爱音乐节,当然,也要多多支持我们哦! BIG LOVE等你......
2011-08-17 16:40:22
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合作支持乐队,北京狂喜文化传媒旗下的“红色浆果乐团”推出红牛广告歌《Find my way》。CCTV5和湖南、浙江、江苏、安徽四大卫视同步播出。该片由国际4A公司奥美广告创意、芬兰藉摄影师Bastiaan Houtkoope、马来西亚藉美术指导Julius Mak、日藉导演Rage/佐山重人等共同操刀拍摄。 2011红牛新能量......
2011-08-17 16:37:39
由国内新锐流行乐团,北京狂喜文化旗下乐队“红色浆果乐团”担当主角,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有能量,活出无限精彩!》年度广告大片,已于8月一号在CCTV-5以及湖南、浙江、江苏、安徽四大卫视同步播出。该片由国际4A公司奥美广告创意、芬兰藉摄影师Bastiaan Houtkoope、马来西亚藉美术指导Julius Mak、日藉导演Rage/佐山......
2011-08-17 16:28:43
《Find my way》MV画面曝光
由国内新锐流行乐团,北京狂喜文化旗下乐队“红色浆果乐团”担当主角,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有能量,活出无限精彩!》年度广告大片,已于8月一号在CCTV-5以及湖南、浙江、江苏、安徽四大卫视同步播出。该片由国际4A公司奥美广告创意、芬兰藉摄影师Bastiaan Houtkoope、马来西亚藉美术指导Julius Mak、日藉导演Rage/佐山...... (1回应)
2010-01-11 03:59:51
新上传了《破浪乘风》 是07年的老歌,一直没有走起来 之前删掉了豆瓣里的所有歌 想让一切从头开始,一首一首的让大家听到 好歌重新编曲录音,不好的全部扔掉 破浪乘风更符合现在的我们 重新构思,重新编曲,重新录音…… 2010年忙碌的所有人 破浪乘风 2010,浆果很忙,大家也很忙~ ...... (5回应)
2009-12-07 15:37:22
演出结束了,时间在周六,去的朋友很多 演出成功,气氛也很High,不过改版的4首Beatles的歌还没演够,哈哈 谢谢那天给我们鼓掌的,叫好的朋友,你们是最牛逼的 谢谢小黄,川儿,我爱你们 谢谢丁可,韦伟,你们爱我 (2回应)

论坛

话题作者回应更新时间
2012成都大爱音乐节90后专属门票120元/张 来自 风筝断了线 4 2012-06-19 16:42
红色浆果Q群~共同进步 欢迎加入~ 来自 小牙儿白白 2011-10-10 21:38
欢迎来佛山--西元(A·D)LiveHouse演出 来自 虎虎虎 2011-02-06 01:04
道一声感谢, 来自 uarewhatufuck 1 2009-10-30 10:12
红色浆果
成员小B / 杜洋 / 雷震寰 / 王宇
流派摇滚 Rock
风格Indie-rock,funky / pop-punk
唱片公司:狂喜文化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780 )

  • 丢六六
  • 一一
  • 家庭主妇
  • InHere_
  • 南郭
  • 未雨林桑
  • 吃人吃面不吃心
  • 豆友1559266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