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 全部 )

2010-09-20 16:01:55
Redtory RED-FLAG Electronic Music Festival 2010 时间:2010年11月 广州大型电子音乐活动:红专厂红旗电子音乐节,即将起行!届时,将有超过三十个来自国内外的电子音乐单位齐聚红专厂创意园区。以 DJ 及现场 LIVE SHOW 的形式,呈现新时代的音乐风潮,在新锐的电子音乐节拍下,一起为亚运盛会舞动喝彩!敬请密切留意即...... (1回应)
2010-08-17 16:41:24
红专厂FANS们,欢迎加入红人会~ 在这里,你可以对红专厂畅所欲言!第一时间获得红专厂的展讯、活动、派对等信息! 豆瓣小组:http://www.douban.com/group/redtory/ Q群:122246391 飞信:970659267 欢迎关注红专厂动态: 微博:http://t.sina.com.cn/redtory 官网:http://www.redtory.com.cn/ blog:http://blog.sina.c...... (2回应)
2010-08-13 14:55:13
让你的雕塑作品得到更多人的欣赏,籍着雕塑与更多的当代艺术家们交流! 来吧,到红专厂集合吧!!! 详情请咨询红专厂公共事务部 贝小姐 020-85574417 Email:shelly@redtory.com.cn
2010-08-10 14:38:13
截止至报名终止日期,1元工作室计划总共收到网站报名70份。由于部分申请者没有按照参赛方式发详细资料与个人作品至红专厂电子邮箱,主办方无法进行筛选。 现从符合资格的申请者中筛选出以下12位优秀创作者进入第二轮网络投票,得出投票结果最高的8位申请者。 由于之前系统问题导致第二轮投票推迟,现将截止日期顺...... (2回应)
红专厂
  • 红专厂

    广州员村四横路128号 020-85574417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43661 )

  • andylam2017
  • 惊醒Aria
  • Jason宇轩
  • 查查
  • 黛西佐伊煎
  • AHui
  • 邕宝
  • 南国读书会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