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记录 ( 全部 )

2012-05-13 12:19:34
When Demo Cafe meets Small Spicy:) 这个月,典谟咖啡馆有了新的idae——深夜食堂计划! 且将于下周四即5月17日正式开始了~~ 由典谟的好朋友,来自日本很可爱的小城鹿儿岛的月野大叔将在每天下午六点到凌晨三点,把各种他手创的好吃的带给大家,附近工作加班的孩子们有福利喽~~ (3回应)
2012-01-18 22:36:28
今天整理相册,看到了12月12日那天留下的相片记录。 鲜花和鼓励,是送给我们筹备期的付出。掌声和美誉,仍需留待来年的努力。 春节马上就到了。 坏消息是:朋友们有的归乡探望家人,有的远渡异国他乡去旅行,这段时间不能来看我们了; 好消息是:典谟新知咖啡馆春节期间不歇业:) 所以,宅在上海的你,漂在上海的你,可......

缘起

1人
典谟新知咖啡馆
也许是沪上最有人文气息的咖啡馆
也许是上海最地道的深夜食堂
各种有趣的,好玩儿的,好吃的

微博:http://weibo.com/democafe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841 )

  • Capucine
  • 想不起
  • 施主,借个火?
  • 团团
  • 哮月苍狼
  • [已注销]
  • 逻格斯歌
  • 多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

本站 由 青年人文读书 于2010年12月29日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