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电影3圣龙的守护》今日上映 魔法夏令营城市站开营

2014-07-10 11:23:17
7月10日,暑期档热门影片《洛克王国3圣龙的守护》(以下简称:《洛克王国3》)正式在全国各地影院同步上映。北京、上海、长沙、广州、杭州等九大城市的重点院线,还将举行魔法夏令营城市站开营活动。
作为《洛克王国》系列的第三部电影,《洛克王国3》在制作和故事上都有了全新升级,影片讲述了主角龙星与小伙伴一起拯救彩虹桥危机的故事,从今年以来就在线上社区展开了故事线获得了众多小洛克的超高期待。00后超人气天团TFBOYS还为影片宣传片演唱了动听的推广曲《魔法城堡》,吸引了众多粉丝的关注。影片《洛克王国3》也被不少粉丝称为“00后粉丝电影”,期待值颇高。


《洛克王国3》电影海报 《洛克王国3》今日全国首映 魔法夏令营落地九大城市影院 《洛克王国3》是《洛克王国》系列的首部3D大电影。在制作方面,采用国际顶尖技术,建立3D模型,专门按照剧情发展、角色性格以及观影反应随时调整立体空间效果,引领小朋友走入洛克王国的奇幻世界,身临其境体验魔法带来的神奇。在剧情方面,不同于此前的两部大电影,大电影3将主打友情牌,讲述“圣龙骑士”在72小时内,与小伙伴寻找 “圣光石”,召唤翼系精灵王,以拯救洛克王国的冒险故事。影片首映当天,北京、上海、长沙、杭州、广州、成都、深圳、城市、武汉九大城市的11家电影院将带来精彩的“魔法夏令营城市站”开营活动,小洛克们前往观影就有机会参与到现场活动之中,感受充满魔幻色彩的观影之旅。 在举办魔法城堡活动的指定影院,不仅有超萌的《洛克王国3》海报,还会有充满奇幻色彩的魔法城堡以及洛克超萌人偶出现在现场。电影开场后,明星主持人还将与小朋友们展开有奖互动。除此之外,现场的幸运小朋友还可以穿上魔法帽与魔法斗篷到台前合影留念,并与爸爸妈妈一起在魔法城堡前说出自己的心愿,分享自己的魔法惊喜。

点映场妈妈与小洛克们欢乐观影

小洛克点映场参与惊喜活动 点映场观影票5分钟售罄 00后粉丝电影获超高期待 《洛克王国3》凭借超高人气以及优良品质登陆各大媒体暑期观影指南的榜单。此前在7月1日,影片就通过网络发售了提前点映场电影票,不到5分钟,一万张电影票便被抢购一空,在7月5日点映场当日,《洛克王国》还在全国多个城市举办了“妈妈审片团”活动,过千妈妈现场提前审片,为《洛克王国》投下了“赞成”票,不少家长都对于这部内容健康向上,剧情精彩的影片给出了极高的评价,也让这部影片轻松过了“妈妈关”。 与此同时,在《洛克王国》儿童线上社区的故事主线也已经与大电影3的剧情结合起来,吸引了千万小洛克热情参与。 另一方面,由《洛克王国》与金鹰卡通卫视合作制作的大电影3前传——动漫偶像剧《洛克王国魔法学院》已于6月中旬开播,每周五19:00登陆金鹰卡通卫视,开播一路收视率飘红,刚刚结束的大结局,更在省级卫视同时段获得了收视冠军。 种种迹象都表明,拥有近2亿注册用户的《洛克王国》线上社区,此次带来的将是一部属于“00后”的超级粉丝电影。近期这部电影还得到了来自国内00后超人气天团——TFBoys的热情支持,为这部影片带来了推广曲《魔法城堡》。TFboys助力《洛克王国3》的消息,一经放出即迅速跻身微博热门话题行列。这也显示出了洛克迷们对于《洛克王国3》的高度期待。

魔法夏令营正式开营 好看好玩又“超值” 魔法夏令营打造欢乐暑期 随着《洛克王国3》的正式上映,“洛克王国魔法夏令营”城市站活动也正式开营。广大小洛克加入到夏令营之中,观影领取超级神宠,在指定影院观影更可获得圣龙阿布。更有丰富活动可赢取《天天酷跑》钻石及金币、电影票兑换券、现金抵扣券、魔法学院夏令营入场券等惊喜奖品。看洛克电影3,不仅好玩好看,而且能收获超值礼品! 值得留意的是,“洛克王国魔法夏令营”包括了丰富的活动,除了观影参加影院活动之外,小洛克们参与线上社区探险体验或者玩转手机端的夏令营抽奖页面,都有机会抽取一系列惊喜奖品,包括电影优惠券、100Q币、恶魔咕噜球、宠物阿布等惊喜奖励。 更为重要的是,小洛克们完成线上社区指定活动任务,还有机会通过选拔参加线下真实终极冒险活动,“洛克王国暑期夏令营”活动将通过电视、影院、线上社区等渠道征集洛克小观众,邀请其到湖南参与一场妙趣横生的“魔法夏令营”活动,与众多来自全国各地的洛克幸运星共度愉快的暑期生活。

精彩影片剧照

精彩影片剧照 洛克王国电影3官网:http://roco.qq.com/movie2014/ 洛克王国魔法夏令营:http://roco.qq.com/movie2014/page08.shtml 洛克王国魔法抽奖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