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劳力士海使型

2017-03-22 18:40:57


sea-dweller
新款劳力士海使型 劳力士推出新一代蚝式恒动海使型腕表。自劳力士1967年推出首款蚝式恒动海使型,50年来,此款腕表一直被视为专业潜水腕表的传奇。 新款海使型腕表配有43毫米表壳,配备制表技术领先的劳力士3235型机芯,此机芯乃首次为劳力士专业腕表采用。为了方便读取日历,亦首次于蓝水晶镜面3点钟位置添加了小窗凸透镜。

表盘上的经典红色字样“Sea-Dweller”借鉴自首款海使型腕表。

为了方便读取日历,海使型亦首次于蓝水晶镜面3点钟位置添加了小窗凸透镜。

流丽的黑色表盘装配特大的Chromalight夜光指针与钟点标记,皆涂上夜光物料,在黑暗中散发持久的蓝色光芒, 清晰易读。

上链表冠具备三扣锁三重防水系统,牢固旋紧于表壳,防水效能媲美潜艇舱门。表冠受表冠护肩保护,此表冠护肩与中层表壳融为一体。
adimashi
2017-03-22 19:25:28 adimashi

太美了

豆友2456990
2017-03-22 19:27:49 豆友2456990

海使更新有点快啊,,,,还是迪好看,,真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