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力士星期日历型 40

2017-04-28 15:37:34
劳力士星期日历型是世界上第一款在表盘上既有日历窗又能显示有全写星期的腕表,这在当时是一个伟大的技术成就。作为尊贵腕表的典范,星期日历型配备元首型表带,一经问世就受到具影响力人士的青睐。


劳力士星期日历型腕表别具一格、无出其右。这款劳力士尊贵腕表于1956年问世,便成为制表工艺的典范,并获推崇为“元首之表”,因其非凡性能及气派而受全球领导人士的青睐。

劳力士星期日历型腕表搭配新款绿色表盘,为品牌的经典色调。这款特别版腕表仅备有18ct永恒玫瑰金或白色黄金款,并搭配表款自1956年的标志性三角坑纹外圈。

不论是三角坑纹外圈,或磨光钟点标记及指针,劳力士星期日历型 40腕表的各个细节均展现洗练的风格,营造和谐的视觉观感。

星期日历型 40腕表的新款白色漆面表盘。

劳力士星期日历型 40 18ct白色黄金款,搭配深铑白色表盘,并结合两款饰纹:传统太阳光线效果,及激光镌刻直纹,富时尚魅力。

劳力士星期日历型 40 18ct白色黄金款,其深铑白色表盘上的纤细直纹,以飞秒激光技术镌刻而成,而此技术原用于眼科手术,确保精确无误。
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