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

2017-07-03 11:28:56

劳力士与网球的深厚渊源最早可追溯至1978年,当年品牌成为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的大会时计,此重要日子奠定了两者间共同追求卓越的密切合作。

“温布尔登的简介” - 罗杰・费德勒
罗杰・费德勒(Roger Federer)不仅是网球界传奇人物,更凭借其风尚优雅的气度、精准的球技及坚毅的精神,获推崇为史上最杰出的球手。他于本年初成功打破男子大满贯赛事殊荣纪录,可见他早已准备就绪,锐意胜出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这位瑞士传奇球手谈及其取胜的决心,致力在这些备受珍视的球场上,赢得个人第19项大满贯殊荣兼第8项温布尔登桂冠。

从7月3日(周一)起,于Rolex.com关注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的现场得分及每天赛果。

劳力士腕表常备受珍视,它不仅具备物质价值,更蕴藏深远的意义。不论是作为家传之宝、成功路上的里程碑或赠礼,劳力士腕表常象征着生命旅途上的非凡时刻。 探索三位著名网球冠军的故事:比约恩・博格、罗杰・费德勒及蒂姆・亨曼。

http://www.rolex.com/zh-hans/every-rolex-tells-a-story.html
madJack
2017-07-03 11:57:10 madJack (Amor docet musicam)

shit

lisiqi
2017-08-06 15:09:11 lisiqi (信じる力)

奶牛心态好很多,支持奶牛,支持劳力士。

OMT冥想
2017-12-27 20:24:59 OMT冥想 (微信:A609510053)

哈哈哈,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