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号公路情景微小说

V16引擎 2013-07-24 10:46:37
美式足球NFL中历史最悠久的球队:亚利桑那红雀队,曾经就像一翱翔只在66号公路上的红雀,从密歇根湖边的芝加哥,一路向西,向着温暖的西海岸迁徙。幸运的是,无论在哪都有热情的球迷,逆风的方向,也让它飞得更高…… (1回应)

V16引擎 2013-07-23 12:01:29
新墨西哥州的罗斯维尔,这个常住人口不足5万的城市,因1947年一宗不明飞行物坠毁案而名声大噪,成为外星迷心中神一般的存在。今年的7月8日,恰逢罗斯维尔事件66周年纪念日,真相只有一个,一起去66号公路,寻找真相的拼图吧……

V16引擎 2013-07-12 10:58:48
一个异想天开的艺术团体,弄来一批收藏级的凯迪拉克老爷车,种庄稼一样插在了德克萨斯的荒漠上,虽然没有长出更多的老爷车,自由精神却在此盛开。所有过客都可以随意在车上涂鸦作画,仿佛人人都是这凯迪拉克庄园的主人,都在为自己描绘自由图腾……

V16引擎 2013-07-10 11:36:34
蓝色霓虹上的燕子寓意“回归”。候鸟每年往返,旅人们每年也会回到这里,并重新启程。蓝燕汽车旅馆,曾出现在很多电影中,辗转三个东家。现在的拥有者,曾计划停业并出售。但后来,他反悔了,重新回来,并打算就这么永久经营下去,等待旅人们回归。在路上,回头又是一条出发的路。

V16引擎 2013-07-04 10:59:26
退休动物园管理员Davis为了在结婚纪念日,给妻子一份惊喜,在公路旁池塘上建起了80英尺长的蓝鲸模型!这爱意让妻子感天动地,也让当地孩子们找到了游乐场所,夫妇俩索性就地建起一座动物保护乐园……数十年过去,Davis夫妇相继离世,蓝鲸却从未离开这爱之港。

V16引擎 2013-06-28 11:24:30
66号公路上有三种人文风景:扮新的旧物、烟火气强烈的店铺、遗迹旧址。它们让时光悠长。比如,著名的快餐店Mr. D'Z,吸引往来游客,包括脱口女王奥普拉。店内提供特制沙士汽水,也提供美国人最爱的可口可乐。快乐是什么?给爱车喝上汽油,给自己喝上可口可乐,一起66号公路!

V16引擎 2013-06-25 18:08:21
66Diner并不是66号公路上最老的商店。但一定是这条路上最能抓住人心的一个完美印象。简单粗暴的圆角设计,同样粗暴却完美的霓虹等装饰诠释Retro风范,混合着时髦、性感、神秘。Swinging点唱机响起,金发服务员,翩然起舞,凑上去问她名字,“梦露”。在路上,你能遇见1960女神。

V16引擎 2013-06-21 11:59:38
鲍勃⋅沃德麦尔是66号公路上最后一个纯粹的嬉皮士。他住在一辆改装的校车中,在路上生活。他不介意贫困。他说他富有。床头贴着甘地、马丁·路德·金的素描。车顶和四壁的整个空间充满了照片、海报、各种小物件、一枝干的棉花、过往时代的人物……他的理想是:像候鸟一样全年温暖。

V16引擎 2013-06-21 11:58:35
1957年,小说《在路上》出版。凯鲁亚克借迪安的口,向世界发问:"你的道路是什么,老兄?——乖孩子的路,疯子的路,五彩的路,浪荡子的路,任何的路。到底在什么地方,给什么人,怎么走?"这个无解的答案,吸引着一代代年轻人,找个借口就上路。"兄弟,你的路,在哪里?"

V16引擎 2013-06-14 17:13:00
那一天,11月11日,当下所谓孤独的光棍节。那一年,1926年,“66号公路”诞生了。那时,它并不孤独。连接着全美最繁华的城市——芝加哥&洛杉矶;挽救了大批失业者,挽救了信心。就如现在,很多人用这条路:挽救自由,挽救梦想,挽救开拓的勇气。周末,出发吧。在路上,永不孤独。

<前页 1 2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