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吧一起66号公路 ( 全部 )

SRX个性车牌 ( 全部 )

66号公路情景微小说 ( 全部 )

2013-07-24 10:46:37
美式足球NFL中历史最悠久的球队:亚利桑那红雀队,曾经就像一翱翔只在66号公路上的红雀,从密歇根湖边的芝加哥,一路向西,向着温暖的西海岸迁徙。幸运的是,无论在哪都有热情的球迷,逆风的方向,也让它飞得更高…… (1回应)
2013-07-23 12:01:29
新墨西哥州的罗斯维尔,这个常住人口不足5万的城市,因1947年一宗不明飞行物坠毁案而名声大噪,成为外星迷心中神一般的存在。今年的7月8日,恰逢罗斯维尔事件66周年纪念日,真相只有一个,一起去66号公路,寻找真相的拼图吧……
2013-07-12 10:58:48
一个异想天开的艺术团体,弄来一批收藏级的凯迪拉克老爷车,种庄稼一样插在了德克萨斯的荒漠上,虽然没有长出更多的老爷车,自由精神却在此盛开。所有过客都可以随意在车上涂鸦作画,仿佛人人都是这凯迪拉克庄园的主人,都在为自己描绘自由图腾……
2013-07-10 11:36:34
蓝色霓虹上的燕子寓意“回归”。候鸟每年往返,旅人们每年也会回到这里,并重新启程。蓝燕汽车旅馆,曾出现在很多电影中,辗转三个东家。现在的拥有者,曾计划停业并出售。但后来,他反悔了,重新回来,并打算就这么永久经营下去,等待旅人们回归。在路上,回头又是一条出发的路。
2013-07-04 10:59:26
退休动物园管理员Davis为了在结婚纪念日,给妻子一份惊喜,在公路旁池塘上建起了80英尺长的蓝鲸模型!这爱意让妻子感天动地,也让当地孩子们找到了游乐场所,夫妇俩索性就地建起一座动物保护乐园……数十年过去,Davis夫妇相继离世,蓝鲸却从未离开这爱之港。

66号公路日志 ( 全部 )

2012-09-10 17:03:29
El Rancho酒店外景
这家极具美国西部风情的El Rancho餐馆和旅店落成于1937年,绝对堪称66号公路上的明星店家,因为曾经来此用餐和住店的好莱坞明星多达80位,而且来来往往的客人中还包括两位美国总统:艾森豪威尔和里根。
2012-09-07 12:10:43
废弃的汽车堆放在铁丝网围栏中
并不是所有的古董车都能光鲜亮丽地出现在博物馆中,有些年迈的老车命运只能如此。或许会有慧眼识车的人来解救,或许重要的零件已经贡献给其它古董车,或许它们会永远停留在那里……还有些顽强的老车仍然在奔跑着。看似凄凉的场景,在汽车爱好者眼中却有一种不一样的美感。
2012-09-05 18:16:16
古老的教堂
“天空之城”是美国现存最古老、保存最完好,并且依然有人居住的印第安人村落之一。之所以如此命名,是因为整个村落就建立在一整块天然巨石上,印第安人认为这样可以抵御外敌的入侵。 在那里,每家每户都备有上下楼的梯子,每把梯子都有诺干个梯级是假的,不知道的人踏上去就会摔落地面。每一把梯子的假梯级都是不同的,只......
2012-09-05 14:34:45
满眼望去全是房车
许多人都曾幻想过驾驶房车去旅行,随时去自己想去的地方,随时驻留在自己想驻留的地方。不过,当你看到这些产自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房车,你一定会对这种公路旅行方式有新的认识,让你有马上去旅行的冲动,不是吗? 这样的画面并不是来自一间酒吧,而是这辆古董旅行房车的内部。可以想见,房车的主人有多热爱公路旅行,才会...... (1回应)
2012-09-04 11:03:24
圣塔菲街景
新墨西哥州在人们的印象中是那种到处长着仙人掌的荒蛮之地,但首府圣塔菲却是66号公路中途最热闹的地方之一。城市中的街道和建筑似乎不像美国,更像是欧洲的风貌。如果不是街头行驶的美国古董车,你还会误以为这里是西班牙小城。 (11回应)

66号公路相册 ( 全部 )

  上传照片,与大家分享你的精彩瞬间  

238张照片

本站 由 V16引擎 于2012年04月10日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