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КАЧАТЬ ( 全部 )

2013-07-02 00:11:17
另见<安那其字幕公社> http://site.douban.com/120470/widget/notes/9458401/note/285671386/ http://movie.douban.com/subject/11525852/ 翻譯者:吴鞑靼@苏俄音乐转播 这部巴拉班诺夫的遗作包含了很多隐喻,有政治的、宗教的,也有世界末日和外星人的,同时和塔可夫斯基的<潜行者>也有不少相通之出(但其实...... (1回应)
2012-06-12 23:35:17
2012.10.13更新 torrrrrrent: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80018&uk=2015445005 【苏俄电影史票房第一的本土电影,苏俄历史中不可被忽视的声音】 【电影】 http://1su.net/bXB http://1su.net/bXC 【字幕】 听译:吴鞑靼 支持:熊仔侠 http://1su.net/bXD http://1su.net/bXE http://t.cn...... (8回应)
2012-06-07 10:17:32
以太阳之名 ——1992维克多·崔纪念演唱会 文|吴鞑靼 资源|熊仔侠 他是KINO乐队的灵魂人物,主唱兼吉他手,出生在哈萨克斯坦的朝鲜族和乌克兰混血儿,如果放在当今俄罗斯社会中,这种血统的人多半是建筑工地的劳工或者街角便利店小哥,但在风云变幻的八十年代,却成就了一代摇滚教父。 KINO乐队的成功和当时的无政府主...... (11回应)
2012-05-22 10:45:46
芬兰拍摄的纪录片下载: http://kuai.xunlei.com/d/BGFOSPKELWUE 在线: http://site.douban.com/rush-indie/widget/videos/6401388/video/162780/ (2回应)
2012-05-01 22:12:45
这就是古斯里琴的演奏方法,鄙人还有幸弹过两刷子……
Дownload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1851978319&uk=2015445005 试听在【Radio】 【关于古斯里琴】 古斯里琴是俄罗斯最古老的拨弦乐器,它的起源现在仍是未知,但据说它可能来自拜占庭式的西塔拉琴(古希腊竖琴)或者更久远的古希腊里特琴。古斯里的延伸琴种很多,芬兰、爱沙尼亚、拉脱维亚和立陶宛都......
2012-03-09 22:25:09
维索茨基的前辈 比维索茨基温柔 格鲁吉亚人的骄傲 一位深情的行吟诗人 一个伟大流派的奠基人 歌手介绍: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3213998/ 俄文维基百科http://1su.net/axE 专辑于2002年发行,包含6张精选辑,大小506M ↓↓↓: c2r6v5hl# http://1su.net/axC (1回应)
2012-01-07 16:27:40
2004年发行的双CD专辑,精选了许多活跃暗潮乐队的作品。 【豆瓣地址】:http://music.douban.com/subject/10434707/ 【下载地址】:http://t.cn/SXPzWD 2006年发行的双CD专辑 【豆瓣地址】:http://music.douban.com/subject/10437431/ 【下载地址】:http://dl.dbank.com/c02j9bjy13 (5回应)
2012-01-04 15:32:16
Звуки Му,俄罗斯1980年代非常活跃的alternative rock/indie/post-punk乐团,成立于莫斯科。 乐队领滚人物马Mamonov与古廖金的关系非常密切,经常在地下party上有联合演出。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M1NTE5MDMy.html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M1NTE4NzM2.html BT地址: http://pan.bai...... (7回应)
2012-01-04 15:29:06
专辑BT地址: http://www.gokuai.com/f/864214721yMw3i90。 纪念意义和社会意义远远大于音乐属性,对于曾经的苏维埃帝国来说,这就是:末世新声。 编译|吴鞑靼   这张唱片精选了苏联电子乐的精华,你可以把他看做了解苏联电子音乐的一扇窗户。   所选曲目都是在苏联时期电视电台上播放过的,他们在数以万计的苏...... (2回应)
1人
苏俄音乐转播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1986 )

  • 三点五五
  • Derecho
  • xiuhu
  • Ὀρφεύς
  • 快乐王子
  • Yamappy
  • Parrot🦜
  • 我不知道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