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俄音乐转播的日记 ( 全部 )

2013-12-21 08:45:23
在寻找宇宙老爹,亚历山大·库兹迷奇·波波夫,的过程中发现的一个网络群落。 从绘画到音乐都有,风格太杂,听不过来。主要速听了一些民谣和实验的,也有做氛围和迷幻的,实力参差不齐,总体还是非常地下的。 一个不错的线索,很多人可在社交网络和乐队谱系中找到关联,仅备忘用。 也许下一个宇宙老爹就出现了呢。 http://......
2013-05-29 20:54:54
之前一直在这个俄版Facebook上看各种视频,没下限没审核的视频,你们都懂这是啥意思…… 后来才发现上面海量的音乐素材和资料,那就慢慢整理吧。 1.http://vk.com/soviet.experimental 苏联实验音乐 (3回应)
2013-05-29 20:38:47
http://t.cn/zHiCD0U 【Soviet Groove | 60-80年代的苏联音乐大观园 涵盖风格: Funk, jazz, psychedelic, progressive, disco, electro, shake】 创办于2009年,线索众多。 (1回应)
2012-01-04 15:53:24
http://electrosound.ru/
2012-01-04 15:52:58
http://liminalrecs.com/
2012-01-04 15:51:45
http://www.raig.ru/ 增添中…
1人
苏俄音乐转播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1985 )

  • 三点五五
  • Derecho
  • xiuhu
  • Ὀρφεύς
  • 快乐王子
  • Yamappy
  • Parrot🦜
  • 我不知道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