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白鹿当代文学编辑奖的两位获奖编辑

人在旅行 2013-03-21 21:21:16

人在旅行
2013-03-21 22:09:53 人在旅行 (知之不如好知,好知不如乐知。)

这次颁奖还给所有担任过茅盾文学奖、国家政府奖和五个一图书的编辑颁发了特别奖:)

人在旅行
2013-03-21 22:11:27 人在旅行 (知之不如好知,好知不如乐知。)

在颁奖典礼上,有记者问获奖之一的《当代》杂志资深编辑周昌义老师拿了多少奖金,周老师答曰,不是很厚,但我们追求的不是钱的厚度,而是分量。

standar
2013-03-22 09:19:56 standar (很多东西不写就忘记了)

自娱自乐??

人在旅行
2013-03-22 11:56:13 人在旅行 (知之不如好知,好知不如乐知。)
自娱自乐?? 自娱自乐?? standar

文学编辑,尤其是人民文学出版社当代文学方面的编辑,确实对文学贡献很大。很多作者的成名作都听取过那些名编的修改建议。现在作者与编辑的关系很难像以前那么密切了,但还应该强调相知相守的重要性。

人在旅行
2013-03-25 09:31:53 人在旅行 (知之不如好知,好知不如乐知。)

配合首届“ 白鹿当代文学编辑奖”,京东专题专架http://sale.jd.com/act/ZItWeKLdB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