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速腾质感家-活动日记

我非骗子相信我 2015-03-18 14:03:43
一汽大众速腾“寻找速腾质感家”活动已经圆满结束了,感谢各位豆友们在这段时间内的关注和支持!在这一个多月的时间内我们征集到了很多优秀的作品,根据我们的活动规则,综合考虑作品的数量和质量,在所有参与活动的豆友中评选出以下获奖的幸运豆子: 【一等奖Kindle Paperwhite一台】: 六月鸢尾 http://www.douban.com/...... (2回应)

스타 2015-01-26 15:02:44
质感,是举杯邀明月,也是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 质感,不是财富的华丽堆砌,也不是少数人的附庸风雅。 2015, 让我们向生活发问,豆瓣全民寻找质感家! 【参与方式】 1. 关注小站(点一下小站首页右侧绿色的按钮) 2. 在小站相册中上传质感生活的图片,可以是你自己的,也可以是你欣赏的友邻的。 3. 分享给你的站内好友...... (5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