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服务汇是什么?

三星服务汇

三星服务汇-自我修养馆 ( 全部2631张 )

最热作品
2人
三星

有707918位豆友来访过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27799 )

  • 凤凰飞飞
  • 吸吐世界
  • Hoctorlee
  • 谷雨
  • 兰草
  • 苏黎世
  • 浅色
  • 阿咘咘

日记 ( 全部 )

2014-02-13 17:33:44
马年大吉!新年新气象,想做的事要达成的目标,都给自己一个机会去实现吧!修炼自我修养,成为一个每天都有成长的人! ❀ 下面公布获奖名单!我们对活动作品进行严格清票,最终有客户选定以下人选获奖,恭喜!❀ ◎ 一等奖◎ 官方将从作品所获投票数+分享数排名前20的用户中根据质量筛选2位获奖!奖品是S4一部!恭...... (10回应)
2014-01-06 21:25:20
屌丝变土豪、麻雀变女神…… 唯有学习!学习!学习!!! 学习让你脱胎换骨,由战五渣摇身一变钢铁侠! 速速到三星服务汇的碗里来,创作你的自我修养清单并付诸实践吧! 【活动地址】http://site.douban.com/samsung/ 【活动时间】1月6日——1月25日 【活动流程】 1、关注“三星”小站,成为万千粉丝一员; 2、在小站头...... (11回应)
2014-01-06 21:01:24
“三星服务汇”是目前在Galaxy S4上独占的一款综合性的娱乐商店,其中包涵了生活资讯信息和娱乐游戏应用。相比较于一般的应用市场,用户在“三星服务汇”上可以获得较高品质电子书籍以及生活学习资讯的推荐。 这次三星专门在Galaxy S4上尝试提供综合性的第三方优化内容服务,而作为Galaxy S4的用户,我们就参与了...... (7回应)
本站 由 婷婷! 于2012年03月12日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