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服务汇-自我修养馆

最新提交作品  -  最受欢迎作品
分享到   
3人
      2631张照片 2015-06-01更新
19人 喜欢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175 176 后页> (共2631张)
屌丝变土豪、麻雀变女神……唯有学习!学习!学习!!
学习让你脱胎换骨,由战五渣变身钢铁侠!
速速到三星服务汇的碗里来,创作你的自我修养清单并付诸实践吧!

>>立即参加互动,开启你的自我修养!


【创作时间】
2014年1月6日——2014年1月25日

【奖品设置】
高质高量奖(2名):官方将从作品所获投票数+分享数排名前20的用户中根据质量筛选2位获奖!
奖品:三星 S4 手机

最佳分享奖(6名):每周分享作品次数+投票次数最多的2名豆友获奖!连续三周分发奖品!
(每一周为一个独立周,分享数+投票数不累计进入下一周,获奖豆友不重复获奖)
奖品:LAMY钢笔

幸运奖(30名):从所有参与活动并上传作品的用户中,随机抽取30位
奖品:豆瓣环保袋或豆瓣明信片 (随机发送)

温馨提示:本次活动本着公平、公正、自愿的原则,鼓励用户以正当的方式竞选,尽量不要通过恶意刷票等方式赢取奖品;活动结束后,我们会通过技术后台,对使用马甲恶意刷票的行为,进行清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