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baobaodu 2011-08-11 13:50:13
新浪娱乐讯 今年,知名戏剧团体三拓旗迎来十五周年。在结束十五周年庆典演出季后,三拓旗的掌门人、导演赵淼于近日接受了新浪娱乐对话。他表示,肢体剧不光是外在的动作,其实更重视语汇的潜台词和内心独白。今后三拓旗也会继续坚持纯粹戏剧,控制好剧目生产数量。   肢体剧更重视语汇的潜台词和内心独白   新浪娱乐......

baobaodu 2011-04-26 10:32:38
《达人未爱狂想曲》2011年5月31-6月12日 《鬼马电梯》2011年6月14-19日 《2008罗密欧与朱丽叶》2011年6月21日-26日 《6:3》2011年6月28-7月3日 《东游记》2011年7月5日-10日 《6:3III黑故事》2011年7月12日-17日 《壹光年》2011年7月19日-24日 演出地点:北京九剧场 演出票价:300/200/100/50(学生) 大麦网:h...... (11回应)

泥娃娃(秋秋) 2009-08-16 12:30:26
排练日志(唐夏娃写)--2009年8月15日 粗排第2天,今天出奇的顺利,第一个故事的框架基本上搭好了。这主要还是因为某位同学前一天晚上拔掉各种电器插头,放弃所有的休闲活动,一个人熬夜吭哧吭哧的把大体的框架都构思好了,没办法谁要他是导演呢。 最早看到梗概的时候就最喜欢这个故事,今天虽然只出来一个框架,但...... (2回应)

泥娃娃(秋秋) 2009-08-15 00:17:28
《壹光年》演员--秦枫
排练日志(秦枫写)--2009年8月13日 今天是我们进行前期训练的最后一天,主要的内容是导演带领我们进行一个小结。时间真的过的很快,一转眼就已经一个星期了,后面我们的排练时间也只有31天了,今天的总结会议上我们的逗逗得同学给了我们说了很多,有鼓励的,有自己排列体会的,当然每个人可能心里的感受都不一样,我...... (1回应)

泥娃娃(秋秋) 2009-08-12 23:23:01
《壹光年》演员--彭梓桁
排练日志(豆豆写)--2009年8月11日 标签:豆豆 模拟练习 日志 新戏 壹光年 青年戏剧节 三拓旗 娱乐 文化 分类:排练日记 天哪!今天特别热!天哪!天哪!好多人都感冒了,但绝对不是吴老大(吴迪)传染的。一片藿香正气丸下肚后,同志们热身活动准备起来! 今天的游戏是“猎人打枪”,大概的意思就是“一个人...... (1回应)

泥娃娃(秋秋) 2009-08-12 23:15:30
《壹光年》演员---朱荔莘
排练日志(朱荔莘写)--2009年8月10日 每一次体会 每一次表达 每一次回顾每一次展望 都蕴藏无限可能 在质疑中发现在行动中寻找 慢慢的一切会清晰可见 我们所有人都在路上携手前行 ——(赵淼发给大家的短信) 一周的做游戏、练习今天已经过半了,哈哈~~~ 收!!!我们又要往前走了,又要......

泥娃娃(秋秋) 2009-08-12 23:13:59
《壹光年》演员--唐夏娃
排练日志(唐夏娃写)--2009年8月9日 首先要感谢赵淼同学给大家准备的小礼物,很贴心啊!这种好习惯要保持下去! 今天的排练我们有了一个新的道具--- 一个白色的面具,带上它我们就是一个“0”,也可以理解成“N"。众人说了各种戴面具之后的感受,我不想一一赘言了,毕竟“感受”是没有对错并且很个人化的一......

泥娃娃(秋秋) 2009-08-12 23:12:35
《壹光年》演员--彭梓桁
排练日志(豆豆写)--2009年8月7日 新戏第一天的排练开始啦!!! 和往常排练一样,第一天的赵淼(导演)总会在带领演员们热身后做些游戏,目的是为了提高演员自身的应变能力,从而也得到一个很好的放松。游戏结束稍事休息后,演员(我们)就拿出事先观察到的和收集到的一些关于自己将要塑造的人物资料,你一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