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披着猫皮小灰狼 2014-07-12 20:40:13
我们在一个我们工作室办的展览上认识 算一见钟情吗? 至少第一面大家感觉都不错 我们暂时生活在不同的地方 你在北京上学 我在沈阳工作 那时候想想,其实还好,因为我常去北京拍摄 后来算算,其实不好,有时候两三个月才能挤出时间去一次 我们在沈阳见上一面也不容易 你住在西面 我住在东面 你住在我以前...... (2回应)

披着猫皮小灰狼 2014-02-16 19:13:11
人生海海工作室招募合作的独立摄影师! 由人生海海搭建策划及推广平台, 招募所有有才华的摄影师! 2014年,让梦想说真心,继续大冒险! 无论你在哪个城市, 如果你热爱摄影,喜欢拍摄, 如果你对我们独立摄影师推广计划感兴趣, 就来联系我们吧! 笨拙的握紧拳头砸向未来,去征服叫做自己的全世界! 联系我们Q>1292383422...... (1回应)

披着猫皮小灰狼 2014-02-11 21:08:36
爱度厨房的大厨叫方斌,大家都习惯叫他方老师,其实他并不老,只是如果叫小方,会让人联想起村里有个姑娘叫小芳,所以大家也都默认叫他方老师。 我认识他,是另一个朋友介绍的,那位朋友把他介绍给我的时候说,方老师自己特别热爱做饭,为了坚持梦想,现在只能在外面卖盒饭。我一下就脑洞大开,把他想象成了那种站在寒...... (4回应)

披着猫皮小灰狼 2014-02-10 13:04:33
来自「晚安书」 不相信奇迹,但相信热血 专访人生海海工作室 文/言玖 一 「就算是整个世界把我抛弃 而至少快乐伤心我自己决定 所以我说就让它去 我知道潮落之后一定有潮起 有什么了不起」 -五月天《人生海海》 一 「人生海海」这四个字给我的感觉,就像是《秒速五厘米》中的一句台词:「横陈在眼前的庞然人...... (2回应)

披着猫皮小灰狼 2014-02-10 13:01:49
写于2013/12/29 厦门站也是今年巡拍的最后一站。 走的时候沈阳已经开始冷得不像话了,期盼着到厦门的时候,至少可以不穿得这么复杂。 一出飞机场,言玖早早就来接我,让我感动不已,尽管厦门的天气一开始不十分欢迎我,一连下了三天不大不小的雨。 可能是在我的心中,南方的城市就该是这样的,蜿蜒的街道,慢节奏的...... (2回应)

披着猫皮小灰狼 2014-02-10 12:56:47
写于2013/12/9 我不是一个很擅长讲故事的人,但我总觉得这个微信公共平台, 除了分享照片,也许,我们可以聊点别的。 今天,来讲第一发。 我喜欢的球队,阿森纳,有一个小伙子,叫,拉姆塞。 大家都管他叫拉神,一般在球迷口中被称为神的, 要么是真的厉害,要么就是真的太臭。 他是一个年轻人,18岁不到就来到阿......

披着猫皮小灰狼 2014-01-23 22:37:55
在无从抗拒的时间里, 在千疮百孔的世界里, 在海海人生里, 解冻好久不见的自己, 一起人生海海。让我为你拍张照吧, 总不能看着青春就这么一天天的浪费了 #2014巡拍起航# 4月上海+南京, 5月北京, 7月大连, 9月西安, 11月厦门 ***除以上城市, 全国其他各城市也都可单独预约我们的#旅行写真#! 预约Q>...... (10回应)

披着猫皮小灰狼 2013-09-11 20:33:46
这篇文章是我们的生日文,也是一个长长的年度总结,很流水,但也正是我们真真正正经历过的,这精彩的一岁。 1, 在灌篮高手的漫画里,最后一场球赛,全国大赛,湘北高中对山王工业,樱木腰部已经受伤,安西教练没打算让他再上场,但是樱木强行要求上场,他和安西教练说“老爹,你最辉煌的是什么时候?打全国大赛的时候...... (1回应)

披着猫皮小灰狼 2013-04-25 08:05:48
今年四月是我第三次去南京了.. 从第一年巡回开始..每年去一次.. 还记得第一次从南京回来的时候.. 和当时相处不错的助理互道珍重之后 紧接着就迎来了一整晚的郁闷和伤感 因为不知道何时能再见 也是从那时候开始 我开始对开始与结束..相遇与分别有了很深的厌恶感.. 我甚至开始对自己设定了这样的工作性质也有了厌恶感 因为...... (2回应)

披着猫皮小灰狼 2013-03-06 13:01:11
时间机器Load&Save / 人生海海2013年个人写真拍摄活动 全国巡回/可预约城市名单 ***此名单只适用{个人写真类}。 关于{婚纱写真类}请具体咨询客服*** 目前确定的要巡回的城市与时间范围 已确定城市均可预约 因为一天只拍一名客户,停留在每个城市的时间也比较短 请尽量提前一个月预约 价格只涨不跌,确定预约名额和拍...... (26回应)

<前页 1 2 3 4 5 ... 6 7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