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郑荆沙 首部独立摄制原创音乐短片

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k4OTY3OTQ4.html?f=23502662

2015-02-24 21:26上传
本视频内容来自第三方网站,其版权归合作网站或第三方网站所有
郑荆沙
2016-02-09 11:21:17 郑荆沙 (我梦见了歌,然后唱出了梦。)

致 我较少联络的朋友们:

嗨,新春快乐我的朋友!好久没联络,但愿一切都好,我是郑荆沙。

众多的网络社交媒体,拉近了我们亲人朋友之间的距离,同时也让我们疏远了真正的生活与关心,平日里我们联络甚少,可能除了点赞也只有点赞了,当然还是要感谢曾经的朋友给过我的音乐梦想上的祝福。庆幸的是,我们还在对方的通讯录里!

2014年早已过去一段时间,2015年的春天已经来到,希望这也是你我新生活的新春天。这一年在我的音乐事业上会有一些新的发展规划,这个时代的音乐表达已不再只是用听的。所以在春节期间,我也终于实现了很小就想要拍电影的梦想,那份成就与喜悦我真的迫不及待想要与你们分享。

这是一部关于我的原创音乐MV形式的短片,将听觉与视觉艺术相结合的音乐表达形式是今年我要创作的主题。虽然是一部只有几分钟的短片,却也构思、学习、准备了近三个月,算得上是我个人的一部自拍自导自演的处女作吧。作品拍摄于我的老家湖北荆州,由于经验、设备、技术及团队的缺乏限制了它的完美,然而没有1就不会有10,我相信这部短片所要表达的想法才是最重要的。

期间也要多谢几位亲人朋友的帮助,当然还有收到信件的朋友你的鼓励与支持。

音乐或是电影在我们的生活中都只是一种表达形式而已,它旨在沟通,它可以不迎合大众却需要有大众的共鸣,这种共鸣应该来源于生活,同时也是高于生活的吧。我的音乐或是接下来你将要看到的这部微电影,可能它们所包含的情感很私人,可我所有创作的初衷,是想着我们要一起实现真的自我和生活的快乐!

如果你能看到它甚至看完它,我已经非常感激了;如果还能被打动或是把想法告诉我(好的坏的),我是非常乐意倾听的;当然喜欢的朋友愿意帮我分享出去让更多人看到它,那我就更谢天谢地了!

最后,真的非常感谢朋友们的鼓励与支持还有我的家人,梦想原本就不是为一个人造的,我会继续努力朝着心的方向走,创作出更好的作品带给身边人温暖,也希望朋友你,尽量听从自己内心的声音,做真的自己珍惜当下简单的生活!

在寻梦的路上只有追梦人独自一人看到了美景,那份孤独它悲壮且美好。祝愿我亲爱的朋友们,生活真得幸福快乐!!!

——郑荆沙 2015年2月敬上